商品代碼:3584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其它 »
    魔術錢包魔術錢夾風糜日韓港臺神奇錢包 近景魔術道具批發
    商品代碼: 3584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www.yiwhuo.com

    先在日韓、香港臺灣風靡,隨后開始爆銷,受春晚劉謙的影響,魔術錢包開始也在大陸流行起來!

    就是此錢包的神奇賣點——錢是怎樣進去的,勾起了很多朋友的好奇心,也成就了很多地攤朋友的創業夢想!簡單的演示操作,所以如果你打算兼職,還猶豫什么呢?這或許就是改變你人生起步中的第一桶金!!!千萬不要錯過....

    規格:約9*11CM短款二折魔術錢包

    重量:100個重量為8KG左右。發貨款式均勻搭配 

    市場價:10-20元

    營銷方式:擺地攤,夜市,廣場,實體店,網店,做禮品,當禮物,當紅包。

    特點:最新魔術錢包,外型高雅、時尚,幾十種種圖案,內為植絨,沒有磁性,不會破壞信用卡或銀行卡,內有暗格,可放卡或證件4~6張,一次夾1~3張紙幣,分開放幾次,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哦。若要分開大小紙幣,在錢包內可發現寬帶和窄帶設計,只要將紙幣放在寬帶的那邊,這樣就可以把大鈔和小鈔分開。最新流行的日本韓國魔術錢包,新奇、有趣與普通錢包不一樣,它只要將紙幣放于錢包內,當再次打開時,紙幣便神奇般地轉移到了錢包內其它位置。

     

    F_111031_162405_38128.jpg

     



    新手教學
    魔術錢包魔術錢夾風糜日韓港臺神奇錢包 近景魔術道具批發_其它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