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8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泵配件 »
    【鹽城超龍】 廠家批量 水泵配件 水泵排污鑄鐵葉輪
    商品代碼: 358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超龍型號CL
    適用範圍工業、汽車等9產品別名葉輪

    水泵排污鑄鐵葉輪

    溫馨提示:產品屬性和價格僅供參考,詳情歡迎來電咨詢:

    孫小姐 18261223030
    孫先生 13605102362
    電 話: 86 0515 88491458
    傳 真: 86 0515 88490233

    【產品優勢】

      公司專業生產球墨鑄鐵、灰鑄鐵等,其產品被廣泛應用,目前每月可生產各類鑄件500噸。
      公司堅持以質量為本的宗旨,著重建設全面的質量保證體系,自生產以來產品質量穩定。
      為了更好的服務客戶,我公司在主營鑄件產品的同時,還兼有機加工,給客戶以最優的服務體驗。
      公司本著誠信、敬業、團隊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與客戶、員工共同成長。

    【公司介紹】

      鹽城超龍機械有限公司坐落在美麗的丹頂鶴故鄉鹽城,是一家集鑄造及機械加工為一體的民營企業,公司成立於2005年3月,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建有廠房3300多平方米,現有員工100名左右。
      公司地處鹽城市西南,距市區18公里,離寧靖鹽高速入口10分鐘車程,離鹽城飛機場35分鐘車程。
      公司專業生產球墨鑄鐵、灰鐵等,其產品被廣泛應用,目前每月可生產各類鑄件500噸。
      公司網址:www.ycxd.com

    【推薦產品】






















    新手教學
    【鹽城超龍】 廠家批量 水泵配件 水泵排污鑄鐵葉輪_泵配件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