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67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軸承 »
    【12.12】澳洲品牌BUSH純手工 袋鼠皮 皮毛一體錢包DR-18-FUR 袋鼠
    商品代碼: 3567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其它品牌

    質地:其它質地價格區間:101-300元
    錢包款式:硬幣包
    直銷澳洲保健品,全場包郵!!!!

     

    商品名稱澳大利亞BUSH 純手工 袋鼠皮 皮毛一體 錢包 DR-18-FUR
    商品產地澳大利亞
    主要成份袋鼠皮
    品牌介紹BUSH LEATHER一直致力于手制造一流的手工皮具,是在澳洲已有超過20年歷史的知名品牌。品質優良是一直以來我們追求的目標。
    袋鼠kangroo袋鼠圖常作為澳大利亞國家的標識,如綠色三角形袋鼠用來代表澳大利亞制造。袋鼠(kangroo)原產于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其中,有些種類為澳大利亞獨有。所有澳大利亞袋鼠,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里的除外,都在野地里生活。不同種類的袋鼠在澳大利亞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從涼性氣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熱帶地區。一些知名的企業使用袋鼠皮來制造它們的產品,如Adidas,Reebok和BMW。Adidas最頂級的足球鞋都是使用袋鼠皮做原料,比如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姆那雙著名的白色戰靴。
    袋鼠皮特征袋鼠皮革纖維為水平結構,而牛皮更偏向于垂直結構,這使得袋鼠皮革強度更高,更耐磨損。兼具具有羊皮的柔韌性,和牛皮的耐磨性.這一纖維結構以及與袋鼠皮革處理相應的特殊鞣革方式使得袋鼠皮革本身即可防水。袋鼠毛皮包含的自然脂肪比牛皮、綿羊皮等其它獸皮少得多,因此比其它皮革需要的脫脂要求更少。所以袋鼠皮革的物理特性在鞣革時也不會受到損傷。袋鼠皮質很軟,而且褶皺很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聞味,袋鼠皮帶有袋鼠本身的臊味。



    新手教學
    【12.12】澳洲品牌BUSH純手工 袋鼠皮 皮毛一體錢包DR-18-FUR 袋鼠_軸承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