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46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筆類 » 鉛筆、自動鉛筆 »
    活動鉛筆 彩色鉛筆 熱轉印\套膜鉛筆 多色鉛筆
    商品代碼: 3546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可訂制客戶自己品牌LOGO
    產品型號:YZ0012
    鉛芯硬度:其它
    用途:其它

    是否可活動:是用途:寫字筆
    外殼材質:木制特色:環保
    款式:螺旋紋鉛筆包裝形式:PVC袋包裝
    貿易屬性:外貿原單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
    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
    鉛芯硬度:HB、2B、6H、5H、4H、3H、2H、H、B、3B、4B、5B、6B、F、彩芯鉛芯顏色:彩色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生產制造商,自主生產木制鉛筆、彩色鉛筆(可做72色)、套膜鉛筆、熱轉印鉛筆、四色同芯鉛筆、多色混芯鉛筆、紙卷鉛筆、環保鉛筆、迷你小鉛筆(CD盒裝24色)、廣告鉛筆、高爾夫鉛筆、酒店用筆、繪圖用筆、考試用筆、木工鉛筆(圓桿,六角,三角,四角,八角,橢圓,方形,拼圖等等),可配鉛芯有HB、B、2B 3B 4B 5B 6B 7B 8B H 2H 3H 4H 5H 6H 7H 8H彩芯(2.65MM 3.0MM等),同時兼營文具套裝,文具禮品,組合文具:鉛筆、廣告禮品筆、圓珠筆、橡皮、尺子、卷筆刀、記事本等配套組合,已有十多年制造經驗,產品通過EN71-9,ASTM等,亦可通過最權威的加拿大標準檢測。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誠信仁和,共創雙贏"。"信譽第一"是我們的一貫宗旨。公司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在市場上有著良好的聲譽,產品以外銷為主,大都出口歐美,日韓普及全球。歡迎新老客戶來電洽談訂購!我們將一如至往的精益求精,為客戶不斷提供更新、更好、更多利潤的產品。期待和您的合作!

     

    常用鉛筆:HB 2B-6B H-6H彩色鉛筆(可做到72色)木工鉛筆特殊鉛筆特種鉛筆

    1.常用鉛筆規格:178(長短不限)*7.2mm

    箱規:37.5*22*54CM  2880支/箱25KG/24KG

    2.常用鉛筆規格:88*7.2MM 

    箱規37.5*22*54CM  4000支/箱  22KG/21KG

    3.文具套裝:

    箱規41.5*21.5*46.5CM  100套/箱16KG/14KG

    4.鉛芯直徑:2.65MM左右和4MM左右

    5.鉛筆直徑:細桿的一般7.2MM左右粗桿的10MM左右

    6.打樣時間:如需要印自己品版LOGO,一般情況7天。

    7.生產時間:根據數量、要求來定,一般情況下15天。

    8.產品可以通過EN71 2 3-9 /ASTM/LAMA,更高要求的可以通過加拿大標準,環保。

    9.其他包裝方式:彩盒包裝OPP袋包裝 牛皮紙筒包裝 鐵筒包裝,鐵盒包裝PVC袋包裝無紡布袋包裝等等。

     

     























    新手教學
    活動鉛筆 彩色鉛筆 熱轉印\套膜鉛筆 多色鉛筆_鉛筆、自動鉛筆_筆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