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45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筆類 » 簽字筆 »
    供應高檔簽字筆 金屬筆 中性園珠筆 品質優
    商品代碼: 3545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吉發
    產品型號:jf-204
    裝箱尺寸:38*33.5*16.5
    顏色:任意
    產地:深圳
    包裝:opp
    筆頭:0.5mm
    外殼材質:金屬
    貿易屬性:外貿原單

    --------公司簡介--------- 
    本司成立于2003年,經過幾年的發展,已具一定規模,集五金加工、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噴漆絲印及精細裝配于一身,能夠生產各種類型、各種檔次的文具用筆、禮品筆、精品筆、電子筆、多功能筆等,也可生產手電筒、鑰匙扣等小電子產品。本廠產品質量好、價格低。很多貿易商甚至是制筆廠都與我們建軍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很多皮具廠、箱包廠、手袋廠、電子廠等也成為了我們忠實的客戶。產品出口日本,歐洲,美國等地,得到一致好評。
        我們衷心的希望貴司來電來郵詢洽業務,誠意邀請貴司派員指導工作。
      我們的特長:專業制筆,開發機芯,設計新穎。
      我們的特色: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品質無止境
                  不是最低,只求實惠--價格最合適
                  不求最快,信守承諾--服務最貼心
        更多、更好、更快地滿足客戶,實現共贏。
    http://www.91ballpen.cn
    ****(價格可以依客戶的要求變化,可詳談確定)****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戶,您們好!歡迎您選購深圳市聚寶盆文具用品有限公司的產品。我們廠是專業生產金屬廣告禮品、USB隨身碟筆、手寫筆電容筆、多功能筆等多種書寫工具企業。產品材質主要以銅為主,常規包裝是:單支OPP袋、50支一盒、500之一件為普通外貿包裝。外箱尺寸為:38*23.5*16.5mm;也可以按客人要就來做,敬請各位客戶來電來函來樣洽談訂購,產品的材質和包裝完全可以按到客人的要就來定做,敬請各位客戶放心。由于受價格競爭激烈和產品材質、質量等多種原因的影響。故我們網上報價只能作為參考價,以實際洽談價為交易價。要知詳細產品的材質和質量、單價和資料請以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系。我們的聯系方法有:電話直接聯系0755-33193501
    業務:梁先生/ QQ1921819212
     旺旺:taohaipen /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高檔簽字筆 金屬筆 中性園珠筆 品質優_簽字筆_筆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