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40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廣告筆 »
    廣告筆 企業禮品筆
    商品代碼: 3540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可訂制品牌及LOGO

    型式:按動油墨性質:中性
    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
    筆芯顏色:多色筆類型:圓珠筆
    筆芯液體:水性送禮對象:送父母/長輩,送孩子/寶寶,送女友/老婆,送男友/老公,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送姐姐/妹妹,其他

     

    多種款式可以選擇,亦可訂制,專為醫藥、酒店、化妝品、超市、銀行等各行業制作廣告禮品筆。歡迎大家來電洽談訂制!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生產制造商,自主生產木制鉛筆、彩色鉛筆(可做72色)、套膜鉛筆、熱轉印鉛筆、四色同芯鉛筆、多色混芯鉛筆、紙卷鉛筆、環保鉛筆、迷你小鉛筆(CD盒裝24色)、廣告鉛筆、高爾夫鉛筆、酒店用筆、繪圖用筆、考試用筆、木工鉛筆(圓桿,六角,三角,四角,八角,橢圓,方形,拼圖等等), 可配鉛芯有HB、B、2B 3B 4B 5B 6B 7B 8B H 2H 3H 4H 5H 6H 7H 8H 彩芯(2.65MM 3.0MM等),同時兼營文具套裝,文具禮品,組合文具:鉛筆、廣告禮品筆、圓珠筆、橡皮、尺子、卷筆刀、記事本等配套組合,已有十多年制造經驗,產品通過EN71-9,ASTM等,亦可通過最權威的加拿大標準檢測。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誠信仁和,共創雙贏"。"信譽第一"是我們的一貫宗旨。公司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在市場上有著良好的聲譽,產品以外銷為主,大都出口歐美,日韓普及全球。歡迎新老客戶來電洽談訂購!我們將一如至往的精益求精,為客戶不斷提供更新、更好、更多利潤的產品。期待和您的合作!













     


    供應廣告禮品筆



    新手教學
    廣告筆 企業禮品筆_廣告筆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