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26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廣告筆 »
    供應上海思龍制筆廠專業生產各種商務金屬廣告筆
    商品代碼: 3526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麥博思
    產品型號:SQ230
    產地:上海
    包裝:單支OPP袋包裝
    筆芯顏色:黑色
    加印LOGO:可以

    上海思龍文具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高檔金屬圓珠筆,金屬簽字筆,金屬寶珠筆,金屬對筆,禮品筆,禮品對筆,商務禮品筆,廣告筆,陶瓷筆,文具筆,功能筆等;希望能與廣大顧客朋友攜手并進~!供貨價格實惠質量保證交貨準時,可跟據客戶要求訂制個性化LOGO等。 1:簽字筆芯:黑色(可保存放兩年不干水)2:鋼筆:可做鋼筆或美工筆
    3:外貿包裝:單支OPP袋/50支一盒/500支箱
    4:打樣時間:5-7天5:生產時間:通常25天左右,具體以準確數量而定。
    6:打樣費用:樣品可以提供,快遞費用到付,如樣品需印字,根據情況適當收取費用。7:筆桿LOGO工藝:絲印、移印、絲網滾印、鐳射、浮雕等等。8:訂貨方式:訂貨時付30%定金,余款發貨前付清,也可選擇支付寶付款方式9:售后服務:凡本工廠出售的訂單有任何質量問題,需根據客戶的意愿更改,雙方妥協解決。10:網上價格均為參考不做交易價…….
    其他資料如有差異,以實物為準。價格面談或電話洽談,
    貿易通在線時我們工廠有專業人員負責筆的形狀材質logo外包裝均可按貴公司的要求定制

    新手教學
    供應上海思龍制筆廠專業生產各種商務金屬廣告筆_廣告筆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