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18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廣告筆 »
    【擔保交易】廣告筆
    商品代碼: 3518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式:按動油墨性質:油性
    主要用途:廣告贈品  
    筆桿顏色多種,筆桿透明。筆桿顏色多種價格:0.23元/支,起定量2000支***或許本款產品不適合您,本公司另有其它不同款式,不同價位的同類產品,歡迎瀏覽本網頁下方的“本公司其它同類信息”欄,查找適合您的產品產品介紹【價格】: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另有其它款式,歡迎通過QQ或致電向客服人員索取價格單【筆桿】:顏色多種【起訂量】:1000支起訂 我們產品的優勢另有其他款式可供選擇  1、可小批量靈活定做。2、低利潤的營銷模式,產品成本嚴格控制,成就赫赫產品震撼低價格!1收貨注意事項我們發貨都是檢查完好經過多層包裝交付給物流公司,請收貨時當面檢查并驗貨,務必檢查里面的東西是否有損缺,如有損缺請當面拒收,方便我們向物流公司索賠。如簽收后發現有損缺我處不承擔因物流公司失誤產生的損失,來回運費自理!

    新手教學
    【擔保交易】廣告筆_廣告筆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