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14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廣告筆 »
    多功能投影筆 深圳投影筆商 迷你投影筆商
    商品代碼: 3514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多功能投影筆  深圳投影筆供應商  迷你投影筆供應商深圳市火狼電子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有:發光玩具、發光禮品、廣告禮品、促銷禮品、演唱會用品、發光筆、LED投影筆、LED投影鑰匙扣、LED鑰匙扣、LED手電筒、太陽能系列等.是廣東最大、最早一家專業從事發光玩具、發光禮品等系列產品生產商,也是國際知名的制造商。火狼品牌創始人,一直置身于電子產品的研發與設計,具有獨特的創新和開發能力 。是國際多家知名品牌玩具及禮品首選的OEM廠商,并且合作多年。公司生產的產品均已達到國際頂級標準。公司擁有專業技術工程師及管理、銷售人才,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并將全心全意為用戶提供從產品詳細介紹、專業技術培訓.本著“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精誠合作,互惠互利”的經營宗旨與社會各界同仁攜手并進,開拓創新,共創美好未來!品質彰顯價值,服務締造信譽。我公司將始終堅持產品服務雙優的經營理念,為您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最好的解決方案。熱誠歡迎您選用我公司的產品.我公司網站, 我們產品品質、功能及合理的價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務,使公司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了良好的聲譽.真誠歡迎各界客戶洽談產品OEM/ODM合作!聯系人:陳小姐            手機:0755-29191112-812 QQ:1759617819            xxx***:hlqlf地址:深圳市寶安西鄉固戍寶安大道華豐工業園E棟5樓此款筆可以投影LOGO,以全金屬材質生產并且使用4顆AG3電池供電(蓄電量大、持久使用),表面用細砂鉻精心體現金屬的質感(表面顏色可按要求生產),用超高亮LED做投射源,使LOGO投影出來更加完美、更清晰。當0.5-1M時最清楚,在黑暗的地方可以投射的距離可達到2M以上。名稱:金屬投影筆通過LED光源投射出客人的logo,投射距離0.5米~2米,黑暗處投射距離達到4米以上。管子上可以印刷客人的logo。作為促銷禮品的很好選擇。LED:亮度超過13000MCD以上

    新手教學
    多功能投影筆  深圳投影筆商  迷你投影筆商_廣告筆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