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131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膏 »
    優質無鉛環保低溫焊錫膏(錫漿)Sn42Bi58千住專利授權,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35131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無鉛低溫錫膏SN42BI58
    粘度:200Pa.s
    顆粒直徑:25-45um
    溶點:138度
    種類:免清洗型
    環保認證:SGS認證

     

    本款錫膏起瞭保護不能承受高溫回流焊元件和PBC,采用進口松香,主打國內中高端錫膏市場,這款錫膏很受LED行業歡迎。

     

    首選松香和化學都是新加波進口,(看是否進口松香檢測,用鼻子往錫膏聞一聞,無味則是,國產反之)。采用的錫粉都是含氧量極低的超音波規則球形粉(每批次有錫粉供應商出產報告書),本公司還用光譜機檢測核對錫粉。

     

    錫膏生產加工
    在無塵空調車間的環境下,采用采用日本錫膏生產設備,在密封、真空狀況下加入氮氣保護,確保生產出最佳品質的SMT焊錫膏(領先同行的技術),產品供應長期穩定。

     

    采用冰袋和泡沫的密封包裝

     

    特性和優勢:
    1.為中活性化學,在焊接能力極佳,潤濕性強。
    2.采用的是進口松香,殘留少松香透明不發黃。
    3.溶劑揮發慢,可長時間印刷而不會影響錫膏的印刷粘度
    4.適合間隙0.3MM以上IC生產。
    5.規則球形錫粉,錫膏的流動性好,不產生連錫,焊點飽滿。
    6.適用的回流焊方式:對流式、傳導式、紅外線、氣相式、熱風式、雷射式。
    7.焊點光亮。





    新手教學
    優質無鉛環保低溫焊錫膏(錫漿)Sn42Bi58千住專利授權,質量保證_焊膏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