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10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標籤、標牌 » 銘牌 »
    供應園順銘牌 金屬銘牌 不銹鋼銘牌
    商品代碼: 3510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園順
    產品型號:標牌-003
    規格:客戶要求
    材質:鋁
    印刷形式:客戶要求
    適用范圍:溫州

    參考圖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溫州市園順印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積3318平方米,擁有一流的先進設備,是溫州重點企業,印刷協會會員,被國內多家外貿公司指定為印刷生產基地。(實體企業,歡迎來廠參觀考證)

    生產:各種【鋁牌】、樣本畫冊、不干膠、無紡布袋、紙袋、紙盒等印刷包裝品。

     

     

     

     

    溫州市園順印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積3318平方米,擁有一流的先進設備,是溫州重點企業,印刷協會會員,被國內多家外貿公司指定爲印刷生産基地。(實體企業,歡迎來廠參觀考證)

    生産:各種【鋁牌】、樣本畫冊、不幹膠、無紡布袋、紙袋、紙盒等印刷包裝品。

    為什么選擇我們?(爲什麼選擇我們?)

    1、超過20年印刷包裝經驗的實體企業。

    2、優質的服務理念,竭誠為每一位客戶解決產品的印刷包裝方案。

    3、方便快捷的物流體系,更加準確的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

    4、穩定的原材料供應商是保證產品質量的基石。

    5、優秀的銷售團隊,完整工作流程體系,足以保證準確而有競爭力的價格。

    6、我們是永續經營的企業,在展望下一個20年里,希望你可以和我們一起走過。

    7、客戶第一,員工第二,股東第三,是我們不變的原則。以誠信為本,將不再是空話,因為我們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輕團隊為您服務。

     

     

     

    1、超過20年印刷包裝經驗的實體企業。

    2、優質的服務理念,竭誠爲每一位客戶解決産品的印刷包裝方案。

    3、方便快捷的物流體系,更加準確的將産品送到客戶手中。

    4、穩定的原材料供應商是保證産品質量的基石。

    5、優秀的銷售團隊,完整工作流程體系,足以保證準確而有競爭力的價格。

    6、我們是永續經營的企業,在展望下一個;0年裏,希望你可以和我們一起走過。

    7、客戶第一,員工第二,股東第三,是我們不變的原則。以誠信爲本,將不再是空話,因爲我們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輕團隊爲您服務。

    鋁牌工藝(鋁牌工藝)

    標牌制作所使用的材料很多,主要有鋁、銅、不銹鋼、鈦金。鋁牌的用量最多。

    鋁制標牌是標牌品種最為廣泛的一種,其特點:硬度高、光亮、美觀、耐磨等,主要用于機構、電子、儀器、家用電器、日用五金等。

    鋁板印前處理有多種方法,主要除油、噴吵、拉絲、拋光、氧脂。

    1、除油:使鋁材的表面具有親墨性,需將表面的油層及油污除去,可用棉紗加汽油擦試。也可用堿性溶液浸泡5分鐘,如硫酸納,磷酸納,硅酸納。

    2、噴砂:是為了進一步油墨與金屬材料的粘協力,通常使用專用的噴砂機進行處理。

    3、拉絲:也稱絞加工,是把在鋁板表面用機械磨擦的方法加工出細膩的直線紋路,可以克服鋁板表面的劃痕等缺陷。

    4、拋光:是為了克服鋁板表面的缺陷,進步表面光潔度,通常采用布輪拋光機,化學拋光是酸性溶液中浸泡5分鐘,如硫酸、硝酸。

    5、氧化:鋁板拋光后的表面都會有殘存的拋光皂,應用板紗加汽油擦去,然后進行化學去油,再浸入硝酸溶液中10分鐘后掏出,再放入氧化槽中進行電化學氧化。

    氧化好的鋁板表面充分水洗晾干,表面形成了一層孔隙平均的氧化層能吸附染料、水份和鹽類物質。當油墨印在氧化層上,油墨即向孔隙滲透,印在表面的油墨不擴散,良好的保證文字和圖案的精確和清晰。

    6、封鎖:作用是填平氧化膜的空隙,使之不透水,加強表面的抗蝕能力。

     

    →→→→→→→→→→→→→→→→→→→→→→→→→→→→→→→→→→→→→→→→→→→→→→→→→→→→→→→→→→→→→→→→→→→→→→→→→→→→→→→→→→→→→→→→→→→→→→→→→

     

    標牌制作所使用的材料很多,主要有鋁、銅、不鏽鋼、鈦金。鋁牌的用量最多。

    鋁制標牌是標牌品種最爲廣泛的一種,其特點:硬度高、光亮、美觀、耐磨等,主要用于機構、電子、儀器、家用電器、日用五金等。

    鋁板印前處理有多種方法,主要除油、噴吵、拉絲、拋光、氧脂。

    1、除油:使鋁材的表面具有親墨性,需將表面的油層及油汙除去,可用棉紗加汽油擦試。也可用鹼性溶液浸泡分鍾,如硫酸納,磷酸納,矽酸納。

    2、噴砂:是爲了進一步油墨與金屬材料的粘協力,通常使用專用的噴砂機進行處理。

    3、拉絲:也稱絞加工,是把在鋁板表面用機械磨擦的方法加工出細膩的直線紋路,可以克服鋁板表面的劃痕等缺陷。

    4、拋光:是爲了克服鋁板表面的缺陷,進步表面光潔度,通常采用布輪拋光機,化學拋光是酸性溶液中浸泡分鍾,如硫酸、硝酸。

    5、氧化:鋁板拋光後的表面都會有殘存的拋光皂,應用板紗加汽油擦去,然後進行化學去油,再浸入硝酸溶液中10分鍾後掏出,再放入氧化槽中進行電化學氧化。

    氧化好的鋁板表面充分水洗晾幹,表面形成了一層孔隙平均的氧化層能吸附染料、水份和鹽類物質。當油墨印在氧化層上,油墨即向孔隙滲透,印在表面的油墨不擴散,良好的保證文字和圖案的精確和清晰。

    6、封鎖:作用是填平氧化膜的空隙,使之不透水,加強表面的抗蝕能力。

    產品特點(産品特點)

    標牌鋁牌的制作工藝基本上都是絲印或腐燭為主,材料有銅牌、鋁牌、不銹鋼牌、鈦金。形狀都是由切、沖、鉆等工藝。部分形狀是需要模具輔助完成。鋁牌價格最為便宜,銅牌為最貴。這和金屬的市場價格相關。每種材料都有進口或國產區分,價格相差較大。客戶在不能區分材料的情況下可以寄樣給我們合價后寄還。標牌的制作過程比較慢,通常都需要1周時間。

    →→→→→→→→→→→→→→→→→→→→→→→→→→→→→→→→→→→→→→→→→→→→→→→→→→→→→→→→→→→→→→→→→→→→→→→→→→→

     

    標牌鋁牌的制作工藝基本上都是絲印或腐燭爲主,材料有銅牌、鋁牌、不鏽鋼牌、鈦金。形狀都是由切、沖、鑽等工藝。部分形狀是需要模具輔助完成。鋁牌價格最爲便宜,銅牌爲最貴。這和金屬的市場價格相關。每種材料都有進口或國産區分,價格相差較大。客戶在不能區分材料的情況下可以寄樣給我們合價後寄還。標牌的制作過程比較慢,通常都需要'周時間。

    公司地圖: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洪口路292號(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洪口路292號)
    無紡布袋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龍港洪口路292號

    聯系電話:0577-80760112

    傳真號碼:0577-89736130

    中國移動:15867888112

    iPhone: 18673373112

    騰訊QQ: 906334726

    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阿里旺旺:wzkingberry

    客戶須知(客戶須知)

    1、設計軟件:①Coreldraw ②Adobe Illustrator ③Adobe Photoshop;

    2、文件格式:cdr、ai、eps、tif、psd;

    3、 文件要求:CMYK模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4、成品圖稿:需在成品尺寸外四周另加3毫米的出血位;

    5、保存文件:請將文件轉曲線,再發一個JPG文件校對;

    6、 文件傳送:QQ、旺旺、郵箱、USB隨身碟自帶

     交易方式

    我公司交易方式是預收30%預付款,成品生產完成后由客戶現場驗收或者拍成品照片確認,雙方同意后,我廠收到貨物余款發貨,發貨期以訂金收到日起開始計算;淘寶客戶使用支付寶交易要全款匯入支付寶賬戶,交貨日期以貨款匯入支付寶賬戶開始計算。

     

    →→→→→→→→→→→→→→→→→→→→→→→→→→→→→→→→→→→→→→→→→→→→→→→→→→→→→→→→

     

    1、設計軟件:①Coreldraw ②Adobe Illustrator ③Adobe Photoshop;

    2、文件格式:cdr、ai、eps、tif、psd;

    3、 文件要求:CMYK模式,分辨率不小于00dpi;

    4、成品圖稿:需在成品尺寸外四周另加毫米的出血位;

    5、保存文件:請將文件轉曲線,再發一個JPG文件校對;

    6、 文件傳送:QQ、旺旺、郵箱、USB隨身碟自帶

     交易方式

    我公司交易方式是預收30%預付款,成品生産完成後由客戶現場驗收或者拍成品照片確認,雙方同意後,我廠收到貨物余款發貨,發貨期以訂金收到日起開始計算;淘寶客戶使用支付寶交易要全款彙入支付寶賬戶,交貨日期以貨款彙入支付寶賬戶開始計算。



    新手教學
    供應園順銘牌 金屬銘牌 不銹鋼銘牌_銘牌_標籤、標牌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