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9983

  • 供應華新麗華YJV VV KVV 電纜線
    商品代碼: 3499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新麗華
    產品型號:YJV VV KVV
    燃燒方式:阻然
    循環方式:單相
    出口壓力:333
    結構形式:333
    安裝方式:222
    鍋爐用途:333

     

    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6年,以資本額三千萬臺幣、生產電線電纜起步,目前華新麗華已是大中華區電線電纜及特殊鋼產業領導廠商,同時成功跨足綠能光電、商貿地產與高科技投資的國際化企業。

    1972年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華新麗華所生產的銅線材、電力電纜、通信線纜、不銹鋼材,廣泛運用於電力傳輸、電信網路、交通運輸、工業生產等基礎建設。2011年合併營業額逾新臺幣一千八百億元,擁有員工七千餘人。

    華新麗華在九○年代初即積極展開以中國大陸為成長重心的營運佈局,至今已於全球設立二十餘座生產與銷售據點。目前公司總部設於臺灣臺北,生產據點遍佈新莊、楊梅、鹽水,以及上海、江陰、杭州、南京、常熟、東莞、煙臺、西安、常州、印尼、馬來西亞與美國。

    旗下核心事業中,電線電纜事業包含銅材、電力與通信電纜。銅材年產65萬噸,電力電纜與通信線纜產品線完整,深耕大中華電力和電信需求。特殊鋼事業生產不銹鋼鋼胚、盤元、直棒、無縫鋼管等,為亞洲專業之長條類不銹鋼廠;綠能光電事業則聚焦微機電與LED、太陽能等領域,研發自主技術,發展符合新世代需求之替代光源技術及產品。商貿地產事業聚焦後ECFA時代兩岸經貿商機,同時以累積三十多年房地開發管理經驗,在中國大陸城市推動具規模之地產物業開發。

    華新麗華自1980年開始轉投資半導體、電子零組件、印刷電路板、光電與金融投資等產業,成立包括華邦電子、華新科技、瀚宇博德、瀚宇彩晶等公司,藉由發展半導體及先進材料產業的經驗及成果,作為華新麗華佈局新興科技領域的基礎。

    華新麗華始終掌握趨勢,以前瞻性的佈局策略追求企業創新成長;並持續與國內外知名產學界合作,進行自主技術之研究,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與新業務。華新麗華秉持一貫對品質的嚴謹要求,以及快速整合的服務,成為客戶的最佳伙伴,在兩岸經濟發展的重要里程中,扮演關鍵的參與和推動角色,未來華新麗華將在卓越製造技術與多樣化客戶基礎下持續深耕,同時積極掌握產業新興發展機會,創造企業發展的新里程。



    新手教學
    供應華新麗華YJV   VV   KVV 電纜線_電熱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