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9895

  • 低價銷售 免洗助焊劑 SF-101#
    商品代碼: 34798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09

    10

    簡單介紹

    SF-100#是選用W/W級美國進口松香,經由特殊的活化制程,復合而成免洗低固量、弱活性、無鹵素電子助焊劑,焊接後的板子透明而乾凈,且有快乾不粘手的特性,符合美國軍方規定MIL-14256及美國聯邦QQ-S-571E標準。對於MIL-14256及QQ-S-571E兩項標準,雖然沒有限制其使用的活性劑量,但對某些特殊制品以及有關國傢之規定:PC板不含有導電離子和腐蝕性離子,符合最新環保要求,同時焊前和焊後能保持長期穩定的品質,HF306均符合這一要求。
    詳細介紹

    產品使用參數設定參考:
    預熱溫度:90~110℃。錫爐溫度:245℃。輸送帶速度:1.2~1.5m/min。

    產品特性:
    1.高絕緣阻抗值
    2.焊前和焊後高溫作業時基板及零件不產生任何腐蝕性
    3.板子上的殘留物硬而透明,且不吸水
    4.免清洗
    5.可以通過嚴格的銅鏡及表麵阻抗測試

     











    新手教學
    低價銷售 免洗助焊劑 SF-101#_有鉛助焊劑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