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9889

  • 批發供應 高絕緣有鉛助焊劑 免洗助焊劑
    商品代碼: 34798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溫馨提示:產品規格繁多,詳情旺旺咨詢或者來電咨詢!

    QQ截圖20130903094000

    undefined

    助焊劑產品特點:
    ※ 光滑消光焊點,焊點飽滿,檢查PCB板撕不會刺激眼睛
    ※ 高絕緣阻抗值
    ※ 濕潤力強,可焊性好,焊後不需要清洗
    ※ 殘留少,PCB板成膜均勻,不吸潮.
    ※ 少煙,不污染環境,不影響身體健康
    ※ 可通過嚴格的銅鏡測試
    工藝:
        發泡浸沾使用時,因焊劑中的溶劑容易揮發,請註意適時用本公司配備的稀釋劑和焊劑原液調節比重,使焊劑維持在最佳狀態.
        建議裝配風刀,將多餘的焊劑除掉,使焊劑塗覆更加均勻,註意不能將焊劑塗到元件麵上.
        要求PCB板和元件引腳可焊性符合標準要求.焊料槽中不能添加抗氧化油,它會影響焊劑的消光效果.
    適用范圍:
       本產品適用於大型PCB板,多焊點的焊接,如電腦主機板,電視主機板,電腦顯示器,顯象屏,電子通訊,UPS,精密機器,音響設備,數位產品,電子玩具等.
    存放溫度:0-30℃, 存放室內通風良好的地方
    燃燒狀態:易燃,遠離火種和溫度較高的地方

     

    無鉛助焊劑與有鉛助焊劑區別:
    鉛是銀白色的金屬(與錫比較,鉛略帶一點淺藍色),十分柔軟,用指甲便能在它的表麵劃出痕跡。用鉛在紙上一劃,會留下一條黑道道
    鉛是有色金屬有鉛或無鉛助焊劑,它們使用的材料都是差不多的,基本上是化工原料,所以不存在金屬鉛的成份。之所以會出現有鉛和無鉛的說法,因以前的焊錫基本都是有鉛的,因鉛是重金屬,容易使人鉛中毒,並且會污染環境,所以歐美一些國傢開始禁止使用含鉛的材料。就有瞭有鉛和無鉛的說法。當然,因為無鉛焊接的要求會高一些,所以使用的助焊劑要求也會高些,所以價格也相對較高。


    undefined


          深圳市綠色千田錫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焊錫系列產品設計、制造商。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工藝,產品行銷全國各地,其優良品質深得用戶贊譽。本公司主要生產無鉛焊錫條、無鉛焊錫絲、無鉛錫膏、環保助焊劑以及普通系列焊錫線、焊錫條、免洗助焊劑、SMT錫膏、電鍍陽極棒等系列產品。近年來根據市場發展和需求,我們相繼推出環保無鉛焊錫系列以及高級電解焊錫條等,年產2000噸左右。可向電子工業提供各種焊錫制品和售後技術咨詢,為用戶增加生產力,提高電子產品質量至誠服務。
         本廠自成立以來就本著“信譽為根本,質量求生存”的原則,並貫徹於整個生產過程之中,進行各環節的指導和質量監控,以確保穩定、持續、高品質的生產。公司有由高級技術人員組成的技術開發部門,並與知名大學研究機關有著密切協作,進行新產品、新工藝的研究開發,每年投入大量資金,保持這種開發研究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以保證產品適應高科技的發展,使產品質量處於領先行列。幾年來,研究的雙金屬電解提純工藝、真空級除渣技術等使焊錫質量有瞭飛躍的改進,研制的免洗助焊劑和無鉛焊料為綠色環保作出貢獻。 
         我們的宗旨是以優良的品質,先進的產品,為廣大客戶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
         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undefined

    聯系人:鐘先生 聯系方式:13802254986   QQ:984283203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 高絕緣有鉛助焊劑 免洗助焊劑_有鉛助焊劑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