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9107

  • 廠價直銷優質 無腐蝕 不溶性 環保型 氟化物鋁釬劑 鋁焊劑焊粉
    商品代碼: 34791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產品名稱:無腐蝕不溶性鋁釬劑

    項目

    標準規定

    外觀

    白色粉末

    鉀含量(K)28-31%
    鋁含量(AL)16-18%
    氟含量(F)49-53%
    鐵含量(Fe)≤0.03%
    鈣含量(Ca)≤0.02%
    遊離堿<1.5%
    pH值6.8-7.5
    密度(20℃)2.8g/cm3
    容積密度350-550g/L
    粒度分佈(50%)3-8um
    熔點550-560℃
    包裝規格20Kg紙板桶

    2.鋁釬焊劑的應用及工藝
    (1)鋁釬焊劑已被廣泛用於汽車熱交換器、水箱冷凝器、蒸發器和加熱器散熱部件的生產工藝中。由於其良好的防腐性、可塑性和熱導性使律成為制造上述熱交換器的理想材料,而大規模鋁熱交換器的焊接也就成為汽車工業的最佳選擇。

    (2)釬劑熔化時清亮透明,高溫下有高活性,能很好地破除金屬鋁銅表麵的氧化膜,使釬料鋪展濕潤,通過毛細作用釬料被植入釬縫中,常溫下釬焊後玻璃狀殘渣不溶於水,不吸潮,無腐蝕。特別是在氮氣保護下釬焊,釬劑用量少,焊後可不清洗,使用方便,顯現出強大的優越性。

    (3)鋁釬焊劑是指用釬料連接部件,部件安裝後加熱至釬焊合金熔融而部件不熔的溫度,冷卻後釬料就會與部件界麵間形成金屬結合。鋁焊接多采用鋁矽(al-si)釬料,因其與鋁的結合最好,抗腐蝕性最強。
    (4)鋁釬悍的工藝同以往的釬焊工藝幾乎相同,同樣是經過安裝除油(去污)、噴灑(浸漬)、乾燥和釬焊等部分構成。本產品與傳統的含氯釬劑有著幾乎相同的性質,它是一種氟鋁酸鉀釬劑,無腐蝕性,不吸潮。當在釬焊工藝中用到惰性氣體氮氣時,因為殘餘塗層是非腐蝕性的和不容於水的,所以在釬焊工藝結束後無需再清除。
    3.釬劑的特性
    a、沒有任何吸濕性,不與濕氣和鋁發生反應。
    b、在水中溶解很少,因而當它於水混合時就會形成漿狀。
    c、在550℃以下保持固體狀態,而超過555-565℃則變成液體狀態。
    d、在融化過程中該釬劑融化並且溶解和破壞氧化膜。
    e、在融化過程中其擴張和滲透大大優於含氯釬劑。
    f、釬焊後,鋁的表麵上形成不被水溶解的殘餘塗層。
    4.金屬材料
    在鋁合金的釬焊中需要註意的是對鎂的含量有一定的限制,其中原因在於當釬焊鋁合金中鎂過多時,其中的鎂會與含氟釬劑發生強烈的反應,該含氟釬劑減小瞭釬劑的酸度,從而減弱瞭釬焊過程。為獲得所需要的釬焊效果還是用含鎂少於0.5%的鋁合金為好。
    5.釬焊條件
    釬焊的一般條件如下:
    釬劑量          5g/m2
    釬焊保護氣氛     氮氣保護氣氛(1atm)
    露點            -40℃
    氧氣濃度        100ppm以下
    釬焊溫度        600±10℃



    新手教學
    廠價直銷優質 無腐蝕 不溶性 環保型 氟化物鋁釬劑 鋁焊劑焊粉_無鉛助焊劑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