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9103

  • 專業不銹鋼助焊劑、不銹鋼焊液-焊接牢固,操作方法簡單!
    商品代碼: 34791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IMG_0100


    嘉晨達不銹鋼助焊劑支持低溫焊接250-320℃(或高溫焊接300-400℃)。焊接不發黃,不會產生油脂,更不用清洗!我們公司的產品“嘉晨達牌”具有快速清除金屬氧化層,使焊接快捷、飽滿,焊點強度大幅度提高。適用於不銹鋼、鎳、銅、鐵等多種金屬的低溫(250`C)焊接。同時對清除烙鐵嘴表麵氧化層效果顯著,使錫焊更加流暢,大大提高瞭焊鐵嘴的使用壽命。廣泛用於高品質要求的不銹鋼產品、鐘表機器、醫療器件、精密部件及各類PCB板等方麵的焊接。如有技術問題可以帶樣直接來廠試樣。免費試樣,歡迎參觀,共享技術!

    前臺



    新手教學
    專業不銹鋼助焊劑、不銹鋼焊液-焊接牢固,操作方法簡單!_無鉛助焊劑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