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66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閥門 » 螺紋閥 »
    供應1寸直角式脈沖閥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34766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公司生產的脈沖閥分直角脈沖閥,直通式脈沖閥和淹沒式脈沖閥和速連脈沖閥

    技術指標:工作壓力:0.2~0.6,環境溫度:-10~55(),使用介質:清潔空氣,膜片壽命:噴吹100萬次以上。

    電壓分:AC110V/AC220V/DC24V



    泊頭市宏達除塵設備制造廠現已更名為泊頭市宏大除塵設備制造有限公司。 

    本企業是專業從事脈沖佈袋除塵器、單機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濕式除塵器及各種配件。脈沖電磁閥、脈沖控制機、除塵佈袋骨架、卸料器、文氏管等各種配件專業公司。 

    隨著工程部技術力量的不斷壯大,自行設計、制造、安裝除塵器的條件成熟,公司少壯重組,強強聯合,秉承高要求、高起點、高標準的經營理念,以最佳的質量開拓市場,以最合理的價格占領市場,以最周到的服務贏得信譽。生產配件我們最專業,搞設計、做整機我們更出色。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配套脈沖閥生產流水線車間,袋籠生產流水線車間,佈袋生產流水線車間從而可以確保配件的最佳質量



    新手教學
    供應1寸直角式脈沖閥 廠傢直銷_螺紋閥_閥門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