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3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代理加盟 »
    供應D2258連衣裙花苞裙女裝2011秋裝冬裝新款
    商品代碼: 3473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kr.sp
    產品型號:kr.sp
    基本投資額:0-0.5萬元

    詢前請告訴我您在慧聰網看到我們的信息的!
    本產品保證質量,我們只做精品,不做次品
    1、精選于韓日臺歐美最新流行熱銷,讓您的銷量直線上升。
    2、精品做工,質量保證,讓您賣得有底氣,我們是專業于外貿精品服裝加工。
    3、真正貨源,保證您的價格優勢。

    聯系人:盧小姐
    電 話: 86 020 34306707
    移動電話: 13711316090
    地 址: 中國 廣東 廣州市 海珠區五鳳村鳳崗腳60號 (廣州輕紡城正門前行200米)
    阿里誠信通:http://koreacityno.cn.alibaba.com/
    網址:http://www.kr-sp.com
     
     加工說明
     
     
    1、小批量加工30件起加工,保證質量和做工。數百家外貿內銷商家共同見證。我們是您最佳的選擇。
    2、淘寶易趣外貿大賣家首選加工廠,貼牌生產,我的品牌我做主,不再為他人品牌做嫁衣。
    3、加工請加旺旺koreacitynoQQ:604110927不在線時請直接電:13711316090或電:020-34306707盧小姐 (加工廠家比較忙)
    4、誠信經營,自設廠房版房
    5、歡迎來電來廠考查。廠址:中國 廣東 廣州市 海珠區五鳳村鳳崗腳60號 (廣州輕紡城正門前行200米)
     加工定做流程
     
    1、把你要定做的產品圖或者產品鏈接髮給我們,并附上盡量詳細的面料,品質要求,數量,尺寸大小等說明
    2、 根據您的來圖款型 ,我們作出意向報價。
    3、在您能接受的范圍內進一步意向確認,雙方達成合作意向 ,我們安排打版。
    4、 版形修正確認OK(一般普通春秋單款打版時間在3-7個工作日內,具體依實際排單情況而定), 雙方確認精確大貨價(正常最小起訂量:單款每碼不低于30件,如若按我方現有版式訂貨的話可按需求追單)
    5、資金到位后,開始制作
    我們的服務:承接各類針梭織服裝加工
    小批量服裝加工(支持小訂單,操作靈活,運轉周期反應迅速)OEM,ODM貼牌加工、來圖來樣加工,因我們的款形資源豐富,也可為您提供款形設計并生產,我們生產的大貨從:買布--驗布--縮水等工藝處理--上裁床--下生產線--輔料工藝--尾部處理 等一系列流程均按品牌標準嚴格操控執行!
    ******我們是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優秀生產廠家(歡迎到工廠實地考察\看樣訂貨)


    新手教學
    供應D2258連衣裙花苞裙女裝2011秋裝冬裝新款_服裝代理加盟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