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精細化學品 »
    誠招新專利新產品,比活性炭更賺真金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34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福眾基本投資額10-50萬(元)
    保證金額0(元) 加盟費0(元)
    項目區域要求全國預計回報率89(%)
    合同期限1(年) 特許經營時間1(年)
    經營模式經銷、代理、直營、其他發展模式經銷、區域代理、自由代理、單店特許、區域開發、其他

    非典SARS、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等新型病毒不斷出現,特別是甲型H1N1流感,已經蔓延到全國,讓人防不勝防。我們如何才能有效的保護家人的健康?

    上海山客環保科技發展公司針對這種情況研發了“室內空氣病毒致病菌剋星”,該技術是通過材料自身的揮發,從而達到氣體殺菌、主動捕捉、不留死角的的效果,有效的殺滅和抑制空氣中的各類細菌病毒。

    “甲醛、苯有毒氣體專用高分子吸附劑”是上海山客的另一項高新技術,這種材料可以定向選擇性高效吸附室內有毒氣體(甲醛、苯、TVOC等),極大提高了吸附飽和率和清除率,被吸附的物質只有在110℃以上的高溫下才能游離出來,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福眾”牌空氣淨化器是這兩種技術的實現,是經過上海市環境保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總站、湖南省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等權威機構的檢測認證的信得過品牌,正迅速的走向國內外市場。上海山客正在尋找合作夥伴,如您想加盟、經銷、批量團購,歡迎來電咨詢或來公司洽談,詳情敬請瀏覽http//www.shankekj.com/



    新手教學
    誠招新專利新產品,比活性炭更賺真金代理加盟_精細化學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