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56702

  • 廠傢專業生產PP擋水壓轆/趕水轆
    商品代碼: 34567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於PCB設備輸送、切水,此規格采用PP材料制作,兩端采用304、316L通軸制作,我司出廠會對同心度、光滑度等技術參數做全檢。 歡迎廣大PCB客戶來圖、來樣全新制作!

     

          常裕噴霧凈化設備有限公司前身為常裕噴霧器材經營部,成立於2001年,一般納稅人主體,生產、研髮型企業,總部設於經濟活躍、交通發達的珠三角工業重鎮------東莞長安鎮,2006年成立湖南瀏陽分廠,多年以來一直全心致力於工業噴嘴、PCB配件、空氣過濾器的研發和生產。
         我司現有的工業噴嘴產品種類已達三千多個,客戶二千多傢,並多次承接國傢科研機構、噴霧實驗室、大型國企的工業噴嘴設計、研發、制造工程。公司擁有多臺現代化的金屬噴嘴數控加工設備、塑膠模具制造和註塑成型設備,配備瞭激光粒徑檢測系統,噴霧角度、流量、沖擊力檢測系統,對噴嘴性能進行液態測試。
         工業噴嘴類產品現已成功進入塗裝、電鍍、電子電路、鋼鐵、環保、凈化、造紙、紡織、食品、汽車制造、食品加工、工程機械、煤礦、發電、化工、石油、船舶、農業等三十多個行業近二百個工藝流程段,成為目前國內最大的工業噴嘴生產廠傢之一。
         在印制電路(PCB)行業,我司成立瞭專門的PCB配件事業部,高薪聘請瞭本行業名企的機修精英及設備制造工程師,全心致力於PCB配件的深耕研發和制程持續改良,隨時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第一時間解除設備故障,恢復生產。
         常裕虛心學習、廣納賢才、不斷創新、敬業、以誠信蠃天下,專業鑄品牌,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一定值得您選擇、值得您信賴!


     



    新手教學
    廠傢專業生產PP擋水壓轆/趕水轆_電子製造設備配附件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