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3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中設備 »
    全新,毛巾,普通,盤帶電腦繡花機
    商品代碼: 343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電腦繡花機用途繡花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適用厚度範圍不限
    線跡類型絎縫機品牌三羊
    型號定制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像織物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四針線數六線
    機頭數多頭機產品類型二手



    除了電器部分和機架部分是翻新,其它的配件是全新的,請不要和那些價格低廉的翻新機相比較,機器的品質同全新機器,有代理的城市可以保修.浙江省諸暨市三羊繡花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電腦繡花機及其零配件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自創辦以來,一直十分注重新產品研究開發和專業技術人才的培養,技術力量雄厚,已成功地開發了 “ 三羊 ” 牌平繡、金片繡、盤帶繡、混合繡、毛巾繡等多種類型的電腦繡花機,多年來,我們憑借一流的生產工藝、先進的檢測手段、高素質的員工隊伍,所生產的三羊牌電腦繡花機,具有斷線率低、噪音小、繡品飽滿美觀等特點,產品暢銷印度、巴勒斯坦、也門、美洲、阿拉伯、越南、新加坡等國家。
      公司 以 “ 質量第一,信譽至上,良好的售後服務 ” 為原則,我們竭誠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惠顧



    新手教學
    全新,毛巾,普通,盤帶電腦繡花機_縫中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