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43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群力乾燥設備 DW系列帶式乾燥機
    商品代碼: 343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群力乾燥設備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結構形式多層帶應用領域脫水蔬菜、中藥飲片等多領域
    傳熱面積詳見下表(m2) 轉速詳見下表(r/min)
    功率詳見下表(kw) 外形尺寸詳見下表(m)
    佔地面積詳見下表(m2) 重量詳見下表(kg)



    應用範圍
    DWT系列帶式乾燥機是成批生產用的連續式乾燥設備,用於透氣性較好的片狀、條狀、顆粒狀物料的乾燥。對於脫水蔬菜、中藥飲片等含水率高,而物料溫度不允許高的物料尤為適合,該系列乾燥機具有乾燥速度快,蒸發強度高,產品質量好的優點。對脫水濾餅類的膏狀物料,需經造粒製成棒狀後亦可乾燥。

    工作原理
    原理如圖所示,料斗中的物料由加料器(6)均勻的鋪在不銹鋼絲網(4)上,由傳動電機帶動網帶在乾燥箱內勻速移動。乾燥段由
    若干單元組成,熱風在兩個(或幾個)單元內橫向循環,新鮮空氣由風機(1)進入,通過換熱器(3)加熱,熱空氣穿過物料層與物
    料熱交換,進入下腔,然後流向下一單元,降溫後的熱空氣再經換熱器(3)進行二次加熱,熱空氣穿透網帶與物料再次熱交
    換,濕熱空氣由排濕風機(2)(5)排出,完成乾燥,每台乾燥機單元數可根據物料的特性、工藝要求選取。





    A-技術參數



    B-技術參數



    說明:以上參數僅供參考,乾燥強度與物料特性、使用溫度等因素有關。
    備註:所有設備都在不斷改進之中,選購設備以最新資料為準。









    新手教學
    群力乾燥設備 DW系列帶式乾燥機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