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34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化工 » 合成樹脂 » 不飽和聚酯樹脂 »
    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1788,1788粉末
    商品代碼: 334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牌號1788產商/產地上海美夢佳/上海
    含量≥100(%) 固體份100(%)
    用途干粉砂漿,膩子粉,紡織、造紙、粘合劑、薄膜、砂布紙、陶瓷、氧化鋁造粒、鐵氧體磁鐵、乳化劑、保護膠體、油田固井CASwww.2009.3.4

    上海美夢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冷溶型粉末聚乙烯醇1788

    聚乙烯醇是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工藝,以電石乙炔法生產的醋酸乙烯為原料,甲醇為溶劑,偶氮二異丁腈為引發劑,經聚合、醇解等工序製成。是一種水溶性環保型高分子聚合物,無毒無污染,具有很好的成膜性能,乳化性能、粘結性能和紡絲性能。它形成的膜具有優異的接著力,耐溶劑性,耐摩擦性,伸張強度與氧氣阻絕性。因為聚乙烯醇同時擁有親水基及疏水基兩種官能基,因此具有界面活性的物質,所以聚乙烯醇可以作為高分子乳化,懸浮聚合反應時的保護膠體。

    一.質量指標

    規格

    17-88

    粘度(mpa.s)

    20.0~26.5

    酸解度[%(mol/mol)]

    86.0~90.0

    揮發分(%)

    ≤7.0

    乙酸鈉(%)

    ≤2.8

    灰分(%)

    ≤1.0

    PH值

    5~7

    聚合度

    1650~1850

    分子量

    72600~81400

    二.應用

    1.經紗漿料

    以PVA為主調製的漿料是上漿劑中效率最高的合成漿紗劑和織物加工劑,對棉、麻、滌綸、維綸、粘膠纖維具有良好的粘著性,漿膜無色透明、韌性強、耐磨、耐日曬、機械強度高。可降低布機斷頭率,由於上漿量小,織成的布手感挺括、光潤細膩、布面不粗糙,並能增加捲繞匹數,退漿也很容易。

    PVA還可作為織物整理劑,常與尿素、甲醛混用,當織物進行高溫烘熔時,兩者發生化學反應,使該樹脂更富有柔韌性,從而提高加工織物的挺括性和彈性。而織物的挺括程度可通過PVA用量來調整。

    2.造紙加工

    PVA粘合力大,成膜強韌,用其代替澱粉和乾酪素或與之並用,可作為塗布紙載色劑,或作為膠劑對銅板紙、耐磨紙、曬圖原紙、牛皮紙等進行表面施膠,可提高紙張的耐磨、耐折、耐撕裂強度,提高光澤性、平滑性、印刷適應性。用PVA水溶液可代替水玻璃、澱粉或並用,用於印刷裝訂、紙箱、紙板、紙管等的粘合。

    3.粘合劑

    用PVA為主要原料製成的系列粘合劑,對紙、布、木材有良好的粘合力,用途十分廣泛,具有很好的粘接性、水溶性,無毒、不然,在材料粘合板、皮革、裝飾等行業具有較大市場,可加入一些無機物,如:粘土、膨潤土、氧化鋁、氧化鈦等來增加粘接強度。還可開發不含甲醛、耐水性強的異氰酸酯系粘合劑。

    4.薄膜

    用PVA製造的薄膜,透明度好,抗拉、抗裂強度大,透濕性、隔熱性好,耐油、耐有機藥品,不帶靜電,因而實用於紡織品包裝。也可作為食品包裝,無毒、無味、無污染,可降解,另外可與聚乙烯、聚丙烯等復合,用作儀器包裝,還可做印刷製版等。

    5.縮醛化衍生物

    PVA與甲醛、乙醛、丁醛或其它醛類或酸催化劑存在下,生成縮醛化PVA衍生物,進一步改善了聚乙烯醇的耐水性、粘接性。縮甲醛化合物廣泛應用於內牆塗料、建築粘合劑(如107膠水)海綿等方面。縮丁醛化合物對玻璃等具有較好的粘合力,可用在塗料、皮革、瓷用紙、鋁箔、敷銅板、安全玻璃等方面。

    6.纖維原料

    PVA經水洗、溶解、紡絲,縮甲醛處理制得的維綸纖維,可與毛、棉、粘膠等纖維混紡製成維綸用品、無紡布、土工布,廣泛用於衣著、工業用簾子線、魚網繩索、蓬布、農業、衛生材料等。

    PVA還可用於開發製造高強高模PVA纖維,用以代替石棉,用作水泥製品的增強材料,前景十分廣闊。其外,還可用於製造水溶性纖維、阻燃纖維、中空纖維、蛋白纖維。

    7.干粉砂漿

    PVA具有良好的造膜性,形成的膜具有優異的接著力、耐溶劑性,它與纖維素醚類保水劑配合使用,它們能改善水泥砂漿及石膏建材的柔韌性、保水性,提高砂漿粘結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乳膠粉的用量從而降低干粉砂漿成本,它將會給干粉砂漿行業帶來一次變革。

    三.包裝和儲存

    淨重25kg/包或議定包裝。存放於通風良好並遠離火源的地方,乾燥陰涼儲存至少5年。



    新手教學
    冷溶型聚乙烯醇粉末1788,1788粉末_不飽和聚酯樹脂_合成樹脂_化工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