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32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精細化學品 » 合成材料助劑 » 脫模劑 »
    PVC脫模劑(粉)
    商品代碼: 33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D80品牌自產
    使用方法與塑料混料使用用途等級塑料脫模劑
    溶解性塑料有效物質含量99.9(%)
    產品規格白色粉末主要用途解決注塑時PVC粘模問題,提高流動性。
    CASD80強力脫模粉

    D80強力脫模粉技術介紹

    針對於注塑時脫模困難,噴脫模劑容易影響產品透明度(起霧或油花),模具型腔深或複雜很難有效的均勻噴到脫模劑,噴脫模劑時

    影響生產效率,注塑時塑料熔體流動性差等問題!!!

    本脫模粉具有高效的內外潤滑性,在注塑時提高塑料成型時的脫模性及流動性,

    1.外潤滑--具有超強潤滑功能,在炮筒螺桿金屬表面.模具型芯及型腔表面形成一層潤滑保護膜,減少產品脫模時的摩擦力,使注塑件生產頂出時不粘模具(省去噴脫模劑的時間及提高生產穩定性,從而更有效的提高生產效率),增加了注塑件表面光澤度和提高設備和模具的使用受命。

    2.內潤滑--提高塑膠熔體流動性,對一些薄壁或模具較複雜的產品具有優越的填充性,可減少射膠時間和減少機器的損耗,並可降低溫差應力和撓曲變形現象,減少應力開裂。

    3.極低的濁化傾向(高透明度),不影響透明度的同時還可有效增強透明塑料的透射率以改善成品外觀,提升產品檔次。

    4.分散力優良。活性高,滲透能力強,對各類粉體有優良的分散力和降粘效果.廣泛適用於著色母料,阻燃母料,增強母料,導電母料等的分散與降粘。

    適用塑料:PP﹑PE﹑GPPS等,特別適合SAN(AS)、PC﹑PMMA﹑PA﹑PET﹑POM﹑TPU、TPE﹑ABS﹑PVC﹑TPR等高溫加工。

    使用方法:

    1.本脫模粉採用50克小袋包裝,方便使用和控制添加量。

    2.添加量0.2~0.4%(即1包塑料(25KG)加1~2包)。

    3.按照實際使用添加量,加入脫模粉到塑料裡面,再加少許白礦油或擴散油,混料機混5~10分鐘,均勻後可直接注塑生產。

    貯運:1.常溫下貯存於乾燥通風良好的場地

    2.開包後未用完的料應嚴格密封保存

    如有咨詢,請與我們聯繫。

    聯繫電話:0755-89633760

    聯繫人:鍾先生 余先生 (13425146382)QQ:1263390628

    公司網址:www.szjunde.cn









    新手教學
    PVC脫模劑(粉)_脫模劑_合成材料助劑_精細化學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