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3229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儀器、儀表 » 量具 » 百分表 »
    特價供應正品上量數顯百分表 0-25 精度0.01
    商品代碼: 33229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特價供應正品上量數顯百分表 0-25 精度0.01

     

     





    數顯百分表009



    深圳市華億天誠貿易有限公司是經深圳市工商局註冊、認證的正規貿易公司.

    主營以下產品:國產,進口試驗室耗材,配件耗材,備件耗材等及工量具類
    我司擁有強大的技術支持,多名經驗豐富的售前-售後工程師技術顧問揭誠的為各種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實驗室設計、籌建、設備的選用以及舊實驗室升級改造、品質管理等服務。

    主要生產經營產類別包括:

    一、紡織品檢測機器「水洗色牢度機、摩擦色牢度機、汗漬色牢度機、Whirlpool美標洗衣機、Whirlpool美標烘乾機、Kenmore美標洗衣機、Kenmore美標烘乾機、電腦萬能拉力強度試驗機、X-rite 愛色麗分光機/電腦配色測色系統」

    二、批發經銷各種進口紡織實驗室機器耗材、進口標準測試耗材、
    AATCC測試用品系列,
    SDC/ISO測試用品系列,
    三,其他紡織服裝實驗室耗材
    四,卡尺,千分表,量塊,針規等試驗室用品
       公司以“快捷、誠信、合作、共贏”為經營理念,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深圳市華億天誠貿易有限公司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客戶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贏得瞭合作夥伴的信任。
       歡迎來電咨詢選購,竭誠為您服務!

      電話:0755-29080439

      手機:15814676075

      QQ:1006049170

      旺旺:hytc118



    新手教學
    特價供應正品上量數顯百分表 0-25 精度0.01_百分表_量具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