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30691

  • 供應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_led信號燈控制面板_新國標信號燈面板
    商品代碼: 3306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_led信號燈控制面板
    產品型號: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

          本公司供應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品牌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_led信號燈控制面板,型號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我公司生產的信號燈面板,上面的控制程序由我公司自主開發。面板有全自動插管機生產。如果產品有故障,可以撥打我公司的免費咨詢熱線進行后期幫助。

    如果您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撥打我公司免費熱線進行咨詢:4008-719-729.

     

    說明: 產品單價--面議

             起訂量--面議

             發貨日期:面議

                 信號燈面板產品型號:面議 

    注1:因為交通信號燈有很多類型,例如根據面板大小、圓盤燈、箭頭燈即方向指示燈、紅叉、數字即倒計時燈等。產品可以看我公司其他產品信息,也可以登陸我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zjxyjt.cn 查看。

    注2:我公司可以根據您的訂單,生產不同型號的交通信號燈、LED信號燈。

    注3: 我公司生產太陽能信號燈,包括太陽能移動信號燈。

    注4:我公司生產交通信號控制機

    注5:我公司生產的信號燈產品在杭州城區占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被指定杭州市道路開發、城市道路改造的專用產品 。

         為保證產品質量,公司引進了國外全自動插管機、波峰焊機及數控機床等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并增加了燈芯老化測試環節,確保產品合格率達到100%。另外,為保證提供及時、周到、優質的服務,公司擁有一支十余人的響應快速、技能優良、作風過硬的專業安裝維護隊伍,配備了多輛GPS定位工程車,除保障杭州市區的全市電子設施維護項目維護外,竭誠為用戶解除安裝維護的后顧之憂。已贏得了杭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及多地交警支隊、銀江股份、浙大中控、浙大網新等全國數百家戰略合作企業和用戶的高度信賴。

     



    新手教學
    供應交通信號燈控制面板_led信號燈控制面板_新國標信號燈面板_信號控制器_交通控制管理_智能交通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