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631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噴霧乾燥機 »
    供應離心噴霧乾燥機(圖)
    商品代碼: 32631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詳情點擊網址: www.czmx.net www.mxdry.com

     

    原理:

      作為乾燥領域尖端技術,噴霧乾燥設備是一種新型高效乾燥工藝設備,它可以使溶液,乳濁液,懸浮液,熔融液或膏糊狀物,經噴霧乾燥,一般在幾秒種到幾十秒鐘內蒸發水份,轉變為符合生產要求的粉狀,顆粒狀,空心球或圓粒狀產品.
      空氣通過加熱轉化為熱空氣進入裝置在乾燥室頂部的熱風分配器然後均勻地進入乾燥室內,並呈螺旋狀轉動,同時將料液送至裝置在乾燥室頂部的離心霧化器,將料液噴成極小的霧狀液滴,使料液和熱空氣並流接觸,水份迅速蒸發,在極短的時間內乾燥為成品.成品連續地由乾燥塔底部和旋風分離器中輸出,廢氣由風機排空.
    概述

      “明星·乾燥”作為中國大型噴霧乾燥設備專業生產廠傢之一,擁有蒸發量5kg~10000kg的高速離心噴霧乾燥技術以及成熟服於化工行業,食品行業的10萬噸級/a噴霧乾燥設備。我公司生產的高速離心噴自主研發的旋轉噴嘴高速離心霧化器具備最大22T的噴液量。
      噴霧乾燥是液體工藝成形和乾燥工業中最廣泛應用的工藝。最適用於從溶液、乳液、懸浮液和可塑性糊狀液體原料中生成粉狀、顆粒狀或塊狀固體產品。因此,當成品的顆粒大小分佈、殘留水份含量、堆積密度和顆粒形狀必須符合精確的標準時。噴霧乾燥是一道十分理想的工藝。

    特點: 
     乾燥速度快,料液經霧化後表麵積大大增加,在熱風氣流中,含濕量40%-90%的物料可在瞬間就可蒸發95%-98%的水份,完成乾燥時間僅需數秒種,特別適用於熱敏性物料的乾燥.
    產品具有良好的均勻度,流動性和溶解性,產品純度高,質量好.
    生產過程簡化,操作控制方便.對於含濕量40%-60%(特殊物料可達90%)的液體能一次乾燥成粉粒產品,乾燥後不需粉碎和篩選,減少生產工序,提高產品純度.對產品粒徑,松密度,水份,在一定范圍內可通過改變操作條件進行調整,控制和管理都很方便.

    技術參數:

    型號LPG
    項目參數52550100150200-8000
    入口溫度℃140-450自控
    出口溫度℃80~110
    水份最大蒸發量kg/h52550100150200-8000
    離心噴霧頭傳動形式壓縮空氣傳動機械傳動
    轉速r.p.m25000180001800018000150008000-15000
    噴霧盤直徑mm50120120120150180-340
    熱源電+蒸汽,燃油,煤氣電+蒸汽電+蒸汽,燃油,煤氣燃煤熱風爐
    電加熱最大功率kw831.5608199 
    外形尺寸(長×寬×高)m1.8×0.93×2.23×2.7×4.263.7×3.2×5.14.6×4.2×75.5×4.5×7根據具體情況確定
    乾粉回收率%≥99≥99≥99≥99≥99≥99
    ●註:水份蒸發量與物料特性琢熱風進出口溫度有關,可參閱右上圖.
    應用: 
    ●化學工業:氟化鈉(鉀)、堿性染料顏料、染料中間體、復合肥、甲醛矽酸、催化劑、硫酸劑、氨基酸、白碳黑等。
    ●塑料樹脂:AB,ABS乳液、尿醛樹脂、酚醛樹脂、密膠(脲)甲醛樹脂、聚乙烯、聚氯乙烯等。
    ●食品工業:富脂奶粉、胳朊、可可奶粉、代乳粉、獵血粉、蛋請(黃)等。
    ●食物及植物:燕麥、雞汁、咖啡、速溶茶、調味香料肉、蛋白質、大豆、花生蛋白質、水解物等。
    ●糖類:玉米漿、玉米淀粉、葡萄糖、果膠、麥芽糖、山梨酸鉀等。
    ●陶瓷:氧化鋁、瓷磚材料、氧化鎂、滑石粉等。

     

    詳情點擊網址: www.czmx.net www.mxdry.com



    新手教學
    供應離心噴霧乾燥機(圖)_噴霧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