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52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 草坪燈 »
    供應太陽能LED照明燈
    商品代碼: 3252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光源功率:*** W

    參考價格:3800山東騰興太陽能產業有限公司地處古代偉大的思想家、哲學家、科學家墨子和工匠魯班的故里——山東省滕州市,北臨孔孟之鄉曲阜而近泰山,南靠鐵道游擊隊的故鄉微山湖,東連革命老區沂蒙,是仰岱岳,謁孔孟,游泉城,泛舟觀湖的必經之地。同時京滬高鐵,京滬高速,京福高速,104國道貫穿于此,交通便利發達。山東騰興太陽能產業有限公司是2009年滕州市政府重點招商引資項目(總部設在廣東省中山市古鎮)山東省政府五十項重點發展計劃項目之一,項目總投資2.6億元,總工程分三期,第一期工程2009年11月份投產太陽能LED路燈燈具和路燈燈桿,第二期工程2010年4月份投產大功率LED路燈燈珠、太陽能電池組件,第三期工程2010年12月份投產太陽能自動跟蹤電站、太陽能壁掛式熱水器,倡導綠色,環保,節能的理念。其科研、生產得到國家各級政府的大力扶持,產品經過國家科技部門鑒定達到國際先進技術水平。產品包括:太陽能電池組件、LED大功率燈珠、太陽能LED路燈、太陽能景觀燈、太陽能庭院燈、太陽能草坪燈、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自動跟蹤電站、路燈燈桿及太陽能控制系統等十余種系列、多種型號。企業始終重視產品的質量,從原材料的采購,led燈珠的封裝生產,產品的研發設計,銷售體系的建立,售后服務的完善,真正為做到行業知名品牌而努力。同時公司在吸納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與臺灣LED資深專家合作,開發出了多項LED道路照明,LED廣告照明的專利產品。對于世界性的LED散熱和光衰等重大課題取得突破性成果。目前公司在國內暢銷的同時,產品已遠銷歐美和東南亞等國家。經國家商務部審查批準具有設計施工大型太陽能發電站、太陽能路燈項目等工程資質。以誠信經營為本,以產品質量為先,以科技創新為靈魂,以創造能源和低碳環保為己任。騰興太陽能產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羅峰先生攜騰興全體員工以“海納百川,潤澤天下”的企業愿景真誠希望國內外新老客戶前來洽談指導工作。(可根據客戶實際環境改變規格)

    新手教學
    供應太陽能LED照明燈_草坪燈_室外照明燈具_照明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