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4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中設備 »
    二手金輪單針CS-441總合送筒型車 長臂厚料車
    商品代碼: 324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高頭車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適用厚度範圍厚料機
    線跡類型絎縫機品牌金輪
    型號CS-441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像適用於手提袋的手把、棒球手套、安全帶、帳篷、椅墊、鞋類、箱包類,……等驅動形式腳踏
    針數單針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二手外形尺寸(長*寬*高)1200*800*300(mm)
    整機重量122(Kg) 產品別名粗線高頭車,水牛車

    單針總合送筒型車(極厚物料之車縫)

    CS-441

    規格:

    ·最高縫速: 800 針/分鐘
    ·針棒沖程: 56 mm
    ·最大縫目: 11 mm
    ·押腳提升: 20 mm
    ·筒徑:   81 mm
    ·使用針:  DD×3

    特點:

    ●總合式送料,送料力量更強大,能精準與輕易的車縫多層之厚重物料,縫目精確美觀。
    ●上下送之送料方式,送料力量強大,能精準與輕易的車縫多層之厚重物料,縫目精確美觀。
    ●押腳提升量可達20mm,適用於縫製極厚之物料。
    ●可供縫製的工作範圍廣達420mm,,適用於縫製大的物品。
    ●梭仔的卷線裝置,嵌裝於機頭上,操作簡便。
    ●採用半回轉式的大月眉與大梭仔,可以減少更換底線之次數,而增加縫製效率。
    ●適用於手提袋的手把、棒球手套、安全帶、帳篷、椅墊、鞋類、箱包類,……等,極厚物料之縫製



    深圳華聯針車行是以銷售新舊電腦針車,縫紉設備,電腦車維修及零配件的經營商;華聯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主要銷售的品牌有:兄弟牌,JUKI牌,三菱牌,金輪牌,海菱牌,標準牌。本佳牌,真善美,日星牌,保時捷,銀箭,大王牌,風琴牌,TNC,多特牌,蜜蜂,大宇牌,佐文牌,鷹牌,菜刀王,利達行,大潔王等國內外知名品牌縫製設備及零配件。

    主要產品有:平車,雙針車,DY車,鏟皮機,切帶機,滾邊機,8B高車,341高車,鎖邊車,人字車,打棗車,電腦花樣車,810/820高頭車,羅拉車,柱車,裁斷機,剪線機,珠片機等特種機型針車以及衣車油,針板,送布牙,刀片,梭殼,線心,剪刀,壓腳,噴槍水,車針,等零配件;以及專業維修服務,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各種手袋廠、箱包廠、高爾夫球袋、運動旅行用品廠、皮具廠等,我們將竭誠為貴公司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新手教學
    二手金輪單針CS-441總合送筒型車 長臂厚料車_縫中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