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41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 草坪燈 »
    供應新思維草坪燈,led草坪燈,河南led草坪燈生產廠家
    商品代碼: 3241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新思維
    產品型號:xsw155-15W
    光源功率:其他 W

    河南新思維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功率LED路燈、隧道燈、高桿燈等戶外照明和“小金人”LED室內照明系列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LED照明專業企業;也是LED道路照明、景觀照明、商業照明、家居照明、太陽能∕風能應用和LED特種照明等產品綜合應用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LED道路燈、LED隧道燈、LED景觀燈、太陽能LED路燈、LED室內燈、LED商業照明燈、LED特種照明燈具等七大系列三百余款燈型,產品設計獨特,質量上乘,性價比優勢明顯。近年來,公司先后與鄭州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專業院校建立長期的產學研合作關系,共同解決了LED燈具在散熱、配光、出光率等方面困擾行業多年的一系列技術難題。通過技術變革和商業模式的創新,借助上下游整合,憑借技術和成本優勢,讓LED這個“貴族產品”走進千家萬戶,讓科技惠及國家和民眾,開創多贏局面!新思維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優秀的LED研發、設計與服務人員,努力為您提供優質高效、全面專業的綜合服務,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城市空間提供節能環保的照明環境和創意新穎的燈光藝術。公司秉持“精益求精、締造完美”的服務理念,以節能減排為己任,引導全民低碳綠色新生活,全心全意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立志把LED節能產品推向全國,努力打造業界一流品牌,力爭成為一個穩步發展的技術型、創新型、國際性LED專業企業。通訊地址:鄭州市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大街天明國際中心1641室
    電話:0371—55689688
    傳真:0371—55633911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xswgd.comQQ:1026624827

    新手教學
    供應新思維草坪燈,led草坪燈,河南led草坪燈生產廠家_草坪燈_室外照明燈具_照明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