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3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展示架 »
    精美有機玻璃化妝品展示架(Titivate Demonstration frame)
    商品代碼: 323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編號Q-014種類有機玻璃(亞克力)Acrylic化妝品展示架
    材質有機玻璃(亞克力)Acrylic造型長方形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商品品牌】:精美有機玻璃化妝品展示架(Titivate Demonstration frame)

    【商品型號】:Q-014

    【商品規格】:450*250*100mm重量:2KG
    【產品材質】:採用高檔水晶(壓克力、有機玻璃)板材,厚度和做工精細度均屬上乘。經久耐用、永不腐蝕、抗摔耐磨、高檔美觀、設計新穎,使用方便。

    【產品特性】:

    1、觀賞性:材料晶瑩剔透、光潔度高、極具質感、美感

    2、耐氣候性:硬度強,防潮防雨,使用年限長達15年,優良的抗變形能,高溫70度,低溫-50度不變形。

    3、耐衝擊性:是玻璃產品的16倍,幾乎沒有斷裂的危險。

    4、透光性:高達93%以上。

    5、耐燃性:不自燃並具有自熄性。

    【適用範圍】:

    適用於企業、酒店、賓館,盛行於歐美,成為目前最為時尚的家庭用品。在國外已廣泛使用。

    【維修與保養】:

    本產品維修與保養非常方便,若有小擦傷可用濕布沾少量牙膏在擦傷處反覆摩擦,就可以恢復光亮。若要清除污跡,可用洗滌精或傢俱蠟清洗。平時清潔保養時,用較柔軟的濕抹布或噴上少許保養傢俱的碧麗珠擦拭.即刻亮麗如新!請勿用香蕉水、二甲苯、酒精等有機溶劑來擦洗。

    可訂做特殊尺寸,收費在標準尺寸基礎上加收訂做費,具體請聯繫店主

    特別聲明:本產品標價僅供參考,最終單價以實際尺寸、數量、工藝為準。我們會根據親需要的尺寸報


    本店的所有產品都是廠家直銷,專業生產家居用品(紙巾盒、相架、筆架)系列、商品展示架(展示櫃、展示架)系列、文化用品(名片盒)系列、獎盃獎牌系列、酒店用品系列、相框相架系列、酒水牌系列、授權牌經銷牌系列、標識牌系列、電子電信產品托架、燈箱等各種有機玻璃(亞克力)製品,也可以根據客人提供的尺寸規格、圖紙訂做,歡迎來電來函洽談.

    聯繫方式:

    QQ:309702861

    手機:13794060808

    電話:15818071339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精美有機玻璃化妝品展示架(Titivate Demonstration frame)_飾品展示架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