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288

  • 過濾器6
    商品代碼: 322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過濾器6型號新兆春
    品牌新兆春電流新兆春(A)
    電壓新兆春(V) 功率新兆春(w)
    風量新兆春適用風機新兆春
    額定供冷量新兆春額定供熱量新兆春

    張廠長:13603848465

    張經理:13253587374(24小時熱線)

    電話:0371-67831392 66329993

    傳真:0371-67846385 66329993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zzzckt.com

    地址:河南鄭州中原區須水工業園大李(火車站坐44路到大李下,中原路與西環交叉口往西5公里路北門口有兩石獅即為大李)

    鄭州市中原區新兆春空調末端設備加工廠是一個生產中央空調末端設備的專業廠家。主要有:組合式空調機組,變風量空調機組,新風機組,超薄型空調機組,風機箱,風機盤管,風量調節閥,消聲器,靜壓箱和鋁合金風口等系列產品。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平;既有負有盛名的專家、教授、高級工程師作指導,又配有專業工程師,技師直接從事企業技術管理;既有豐富管理經驗的經濟管理人員料理企業,又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專業化生產隊伍從事生產製造和服務。我公司現有生產作業員工40餘人,目前,總投資己近400餘萬元,廠址設在河南鄭州中原區須水工業園,主要設備有剪板機,折彎機,咬口機,電焊機,點焊機,滾圓機,切割機,沖床,鑽床,氬弧焊機,烤漆噴塑等設備。
    我們的產品質量始終堅持精益求精的原則,永不自滿,永無止境,我們產品的質量保證靠的是從材料到設備部件的最優配置,生產製造全過程中對著每道工序嚴格檢驗和對用戶的高度責任感。
    我們的服務將始終堅持讓用戶放心的原則,即訂貨放心,安裝放心,使用放心,我們的服務靠的是:永無後顧之憂的質量,永無置疑的信譽和我們企業視之為至高無上的企業道德。
    我們企業交貨時向用戶呈送有“意見徵求書”、“禹聞善言則拜”,凡對我們的產品提出改進意見者,一概給予有償報答,同時對產品實行年年拜訪、兩年保修、終身服務制度。
    “兆春人”將始終不渝地奉行“仁信禮義”乃我做人之準,“精益求精”乃我生存之本“的堅定信念,做一個真誠、友善、實在、純樸,永遠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新手教學
    過濾器6_風機盤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