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1346

  • 供應銀特LED交通誘導屏LED交通誘導屏銀特電子
    商品代碼: 3213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銀特
    產品型號:LED交通誘導屏

    用于高速公路的信息發布,顯示高速駕駛提示、駕駛員提醒、歡迎或警示標語、高速通行標專等
    本顯示屏可采用無線GSM聯網控制方式,與傳統顯示屏相比,無需專用數據光纜,內定更改更方便。


    鄭州銀特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顯示屏高密度、高亮度、高品質為發展方向,集LED顯示屏、LED日光燈、二極管芯片研發、銷售、工程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實力雄厚,擁有20余畝園林式廠區、5000多平方米綜合生產辦公樓、四條現代化的生產線;率先在同行業中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擁有二十多項顯示屏專利(在國內同行業中專利技術位于前列),二項國家發明性專利、AAA誠信企業,被中國計算機行業協會評為誠信規范單位,相關產品、生產設備及能力通過國家有關部委檢驗檢測,并頒發合格證書。公司以科技為先,具備國內一流的電子硬件及軟件研發隊伍,經過三年多的刻苦鉆研,現已開發出國內最高密度全彩顯示屏,戶外P8全彩屏1.56萬像素/m2,戶內P4全彩屏6.25萬像素/m2,并已實現自動化生產。

     公司以質量為中心,以完善的測試手段、先進的工藝水平、精益求精的工作原則,竭誠為廣大用戶提供優質滿意的產品。生產的多媒體室內外單雙色、全彩色LED顯示屏系列產品;已被廣泛應用于體育場、體育館、城市形象工程以及銀行、證券、交通、煙草、石化、電力、電信、稅務、醫院、學校、賓館、商場、人才市場等場所,特別是戶外廣告屏在同行業中名列前矛。
    我們的方針:潛心為客戶創造價值 隨時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的工作原則:杜絕不合格品的出現,向客戶提供優質、安全、可靠的LED顯示屏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實踐:
    · 用國際標準ISO9001質量模式建立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
    · 通過采用新技術、新工藝,不斷提高產品質量水平;
    · 提供有效的培訓,確保職工勝任其本職工作;
    · 定期檢討質量體系的有效性,持續改善其運行績效;
    · 重視客戶的意見及反映,并采取適當的糾正措施。
    我們的工作態度:細節鑄就品質 平凡造就非凡
    尊敬的合作伙伴,愿我們攜手實現共贏!



    新手教學
    供應銀特LED交通誘導屏LED交通誘導屏銀特電子_交通警示燈_交通控制管理_智能交通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