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19841

  • LED吸項燈/明裝/圓形/144珠/F5草帽珠
    商品代碼: 3198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藍冰照明
    產品型號:LB-XD8W144-D320

    光源類型:led燈電壓:220V(V)
    燈罩材質:亞克力外形尺寸:320(mm)
    主要適用范圍:家居場所開關類型:按鈕式
    風格:中式平均使用壽命:50000(h)
    變壓器:電子變壓器產地:廣州
    燈頭規格:明裝燈外形:花瓣燈
    鎮流器:電子鎮流器節能等級:1
    光源功率:8(W)燈光顏色:6000K

           隨著家庭裝修熱的不斷升溫,吸頂燈的變化也日新月異,不再局限于從前的單燈,而向多樣化發展,既吸取了吊燈的豪華與氣派,又采用了吸頂式的安裝方式,避免了較矮的房間不能裝大型豪華燈飾的缺陷。LED吸頂燈的燈體直接安裝在房頂上,適合作整體照明用 ,通常用于客廳和臥室。

         LED吸頂燈適用商場,銀行,醫院,賓館,飯店及其他各種公共場所長時間照明。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房間內部,由于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 LED吸頂燈。

    光效高、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性能好,使用電壓范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內置控制器,可實現LED七種色彩變化,光色柔和、艷麗、豐富多彩、低損耗、低能耗,綠色環保。

    LED吸頂燈安裝前還應檢查:

    ①引向每個燈具的導線線芯的截面,銅芯軟線不小于0.4mm2,銅芯不小于0.5mm2,否則引線必須更換。

    ②導線與燈頭的連接、燈頭間并聯導線的連接要牢 固,電氣接觸應良好,以免由于接觸不良,

    出現導線與接線端之間產生火花,而發生危險。



    LED本身的發光效率已經到達130lm/W以上,所以LED吸頂燈的整體光效已經可以達到100lm/W。而且這個效率還在每年增長,據估計,到2020年,LED本身的發光效率將會達到240lm/W。光效高就意味著節能。根據實測的結果,一盞8W的LED就可以取代一盞32W的吸頂燈。電功率可以節省4倍以上。

    LED的壽命為10萬小時,做成燈具以后,現在實際上公認的壽命為至少3萬小時,高質量的可以做到5萬小時,要比熒光燈長10倍以上,即使最高壽命的三基色熒光燈的壽命為1萬小時,也還高出5倍以上。

    LED吸頂燈優點:

            不含汞

     

      無紫外線輻射,無光線污染

     

      可以根據需要提供各種色溫的光線,通常有2550-3700?K,和4700-7000?K。

     

      無玻璃零部件,耐沖擊、振動,便于運輸。

     

      不需要鋁制散熱器,成本低,重量輕

     

      安全性高,對人體沒有任可傷害,節能降耗。



    新手教學
    LED吸項燈/明裝/圓形/144珠/F5草帽珠_風機盤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