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125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木質包裝容器 » 木箱 »
    【不銹鋼字】【led發光字】【優質商】
    商品代碼: 3125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博薈工藝

    類別不銹鋼材質不銹鋼
    制作工藝鍍鈦金、鏡面、鍍古銅、沙鋼表面工藝拉絲,鍍金,烤漆等
    擺掛形式其他紋飾圖案按客人要求做
    適用場景各種場合均可用制作方法純手工
    包裝珍珠棉、木箱產地廣東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尺寸按客人要求要藝制作
    廠家===直銷優質服務價格實惠===歡迎惠顧===老化燈板==中山市博匯廣告工藝制品有限公司是專業制作樹脂發光字、不銹鋼字、led不銹鋼字、led發光字、拉絲不銹鋼字、實心字、鍍金字、鈦金字、外露led發光字、亞克力發光字、品牌門頭字、連鎖店門頭字、公司LOGO標識五金燈箱廣告牌的制造商,位于偉人故里廣東省中山市。有多年的制作經驗,憑著過硬技術和優質的服務與多家企業都有合作企業如FEELI00%柏仙多格、SANFAN三番、百得集團、諾貝達.麗.卡密莉娜、名門鎖業、361°經典鎖業、紅古軒、婷美、珀萊雅、美的.海爾長虹創維電視周大福六福珠寶....等。   我們始終把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你的滿意當成我們的目標.深信質量是生產之本,信譽乃發展之道!我們將更加努力為顧客提供更高、更好、更靚的產品把“精益求精、盡心盡力”不當是口號而是用心、用力去實踐!  ----------以專業服務客戶,以專業引導客戶---------- 電話:+86-(760)88827445 傳真:+86-(760)89882050 郵編:528400 QQ:1910493911 1206872130      用途====酒店、賓館、商場、連鎖店、專賣店等

    新手教學
    【不銹鋼字】【led發光字】【優質商】_木箱_木質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