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12291

  • 供應膠閥型點膠機/壓力桶式點膠機/LED灌封/變壓器灌封
    商品代碼: 3122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膠閥型點膠機/壓力桶式點膠機 深圳市盛興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點膠設備技術服務、開發、銷售點膠及其周邊設備配件、耗材等業務的公司。我司生產的點膠機適合各種液體及油類(其中包括:油墨、水晶膠、缺氧膠、矽膠、錫膏、AB膠、環氧樹脂、紅膠、黃膠、白膠、潤滑油類等等)。目前已廣泛應用于電子產品、按鍵、LED、LCD、開關、家電、電池、變壓器、高爾夫球、線圈、照相機、電機、醫療器材、手表、鍵盤鼠標等等領域。物料由壓力桶輸送至點膠閥,吐出量透過點膠閥的氣體供給時間作控制供有不同壓力容器以供選擇:1/3/5/10/20公升

    新手教學
    供應膠閥型點膠機/壓力桶式點膠機/LED灌封/變壓器灌封_鉚接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