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112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鈑金加工 »
    供應宇成輝LED面板燈外殼鈑金加工 面板燈配件 燈殼五金件
    商品代碼: 3112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宇成輝

    工件類型:面板燈外殼鈑金裝配方法:其他

    深圳市宇成輝科技有限公司,有專業的技術人才,工作流程包括數沖、折彎加工,焊接加工,五金沖壓加工,模具制作,以及整機組裝,各崗位均配備專業的技術人才,技術水平過硬,管理嚴格,流程清晰,專業承接鈑金件,五金沖壓件,五金模具制作與加工,機箱機柜外殼內置五金件加工,以及產品組裝加工,交通便利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快捷的售后服務,產品遠銷上海及海外各地!

    聯系電話:0755-61656192   聯系人:李小姐

    手機:15012849380



    新手教學
    供應宇成輝LED面板燈外殼鈑金加工 面板燈配件 燈殼五金件_鈑金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