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883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開關 » 遙控開關 »
    lled觸摸遙控開關麵板
    商品代碼: 30883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三路遙控開關 品牌:金富源
    型號:JM315-1 工作電壓:6V 工作頻率:315
    遙控距離:20M 工作溫度:-10-70度(℃) 適用范圍:室內

    86型遙控器“隨意貼”簡介:(量大直接聯系客服,會有你意想不到超低價格)

         這是我公司2005年獲國傢知識產權局受予的專利產品.這產品實用性很強,具有安裝方便、靈活等特點。不用接任何電線,省工、省時、省錢,即可控制傢居照明等用電設備。主要應用在樓道、樓上樓下,或者原來開關位置不合適,需要改變位置的地方。也可以用在門廳集中控制的地方。更突出的特點:可以貼在:玻璃幕墻、瓷磚、大理石、木制傢具、床頭上、辦公桌上使用。從而解決玻璃幕墻、木制傢具、瓷磚等不易安裝墻壁開關的困難,並且不會破壞上述物質還可解決裝修中原先開關被物體擋住或是開關位置不理想的困窘。從而實現觸摸遙控開關電器目的,觸摸開關觸摸開關顧名思義,即以觸摸方式開啟、關閉的開關,觸摸開關用途廣泛,大量用在大小傢電,照明控制,隨著科學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觸摸開關逐漸演變成為用在傢庭裝修上----既觸摸墻壁開關而節省大量裝修成本.

    開關功能:
    1
    、輕輕一觸,即可輕松控制燈光的開啟與關閉(觸摸功能)
    5
    、使用范圍:適用於白熾燈、節能燈、日光燈等各種燈具以及其它用電器觸摸開關實用范圍廣。檔次高。通常用在傢庭裝修,酒店,高檔別墅群等,如果你是自己裝修,本開關是您不二的選擇,也是您身份的象征。如果你是經銷商,觸摸開關是你更好的選擇,公司會給到您高額的利潤並協助您開發當地市場。手摸開關1副本
    多種款式,多種選擇,1-3健任選(同價)
    3平麵圖副本
    式,擇,1-3選(價)
    86型智能墻壁

    undefined
    觸摸遙控開關
    式,擇,1-3選(價)
    86型智能墻壁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廠有多種款式,供各商傢選擇,下款型號JK315-1
    undefined
    此款JM315-2
    undefined
    多種款式,多種選擇
    undefined
    頂燈應用,免拉電線,省錢省時省力,
    undefined
    傢裝應用式,擇,1-3選(價)
    undefined
    免佈線觸摸遙控開關應用實例
    undefined
    有一鍵,二鍵,三鍵,對應控制一路燈二路燈,三路燈
    undefined

    產品名稱:86型隨意貼觸摸遙控器麵板
    產品型號:一,,三鍵型號:JM315-1-3

    工作電壓:DC6V23A電池二粒)
    工作電流:≤8mA
    工作頻率:315MHz
    調制方式:ASK(調幅)
    發射功率:≤100mW
    編碼類型:22621527
    工作溫度:-10+50

    遙控距離20-30(視環境而定)
    產品規格:86*86*12mm

    點:特別適合和開關、燈座、燈頭配合,免佈線遙

            315M,按鍵手感好,帶發射指示功能。

    明:可以和遙控接收器產品匹配,無線智能遙控開關使用。

     功能特點:

     1、手感好,觸摸感應。

     2、背麵貼紙可以安放固定位置。

     3、配合遙控接收器使用,效果極佳。

     4、無方向,360

     5、可穿越障礙物

     6、任意角度控制

     7、高性能電池,可隨時更換

     8、內放發射天線,並且信號強度足夠

    此遙控器麵板,可以背後有不乾膠可以貼墻、貼玻璃,能夠配套我店和市麵上大部份學習型接收器

    另:可廣泛適用各種傢用照明、商用遙控電器控制、工業自動控制各種接收控制器等315M頻率控制領域使用。

    買傢須知

    1、本店的學習型接收器與遙控器是通用的,可以隨意搭配。
    2、不建議用戶配非本店的遙控接收器。因為遙控接收器的規格有很多種。先不管品質如何,參數稍有不同就可能不能使用或者性能不良。客戶自己配套的遙控接收器,導致使用不瞭或性能不良的,責任不在我方,不能以此為退、換理由。
    3、遙控麵板要配套接收器使用:如用於劣質電感式日光管、LED燈帶、LED燈管等質量不穩定的燈具上。經測試證實,遙控產品用在以上的產品,初期可能會正常使用,但一段時間後,會因負載自身的問題導致遙控產品不可以正常使用。屬用戶使用不當導致產品損壞,不在保修范圍內。
    4、接收器都有功率限制,使用時請勿超出可負載功率,也不能臨近上限功率使用。因為燈具或者電器,實際的功率往往比其標稱的功率大很多。由期在燈具起動時,
    瞬間電流會很大.
    5、網店與實店同步經營,為瞭提高工作效率,產品勻已設為最低價銷售,不議價、不包郵。
    6、安裝、配碼極為簡單。普通電工即可安裝,嚴禁帶電操作。安裝前必須先切斷電源,防止觸電。
    7、我們很重視每位客戶,重視每個評價,有什麼誤會請與我們協商解決。隨意給中、差評的客戶,視為自行放棄售後服務。

    8、遙控開關不建議每路連接太多的燈具超載,以免太多燈同時啟動電流過大,對開關電路造成損壞。

    註: 產品價格是不含稅,如需開具發票,請聯系客服,稅點為 6%。 需提供單位、產品名稱等相關內容。

    該產品配套遙控器信號發射模式為射頻信號發射,可穿透墻壁,無方向性,可全方位發射,接收器也可全方位接收,彼此不受方位和障礙物的影響(有效發射和接收距離范圍內)。

            適用於傢庭、商場、辦公室、工廠、倉庫、醫院等場所的燈具照明,可配合墻壁開關共同實現對燈具的照明控制,方便實用。遙控器設計小巧,可隨身攜帶,真正做到處處都方便,讓舒適和方便遍及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遙控器設計為絕對省電模式,不按鍵操作不費電,也不產生輻射,單顆電池可用一年以上(按正常日用操作計算)。

     

     客服電話:13612725882.陀生,   QQ1759203417

    (量大直接聯系客服,會有你意想不到超低價格)



    新手教學
    lled觸摸遙控開關麵板_遙控開關_開關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