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87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底 »
    【內銷鞋底】DD07341新款女鞋TPR片底時裝鞋鞋底
    商品代碼: 3087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米色適用鞋型:皮鞋
    材質:TPR尺碼:36
    型號:DD07341顏色:

    米色

    尺碼:36 材料:TPR
    重量:68克/雙適用鞋型:單鞋

    1、產品圖片:







    2、包裝圖片



    三、訂購須知:

    1、訂貨前請詳細閱讀產品相關說明,清楚產品規格、型號、尺碼、是否左右腳、單價、數量單位及產品的表面工藝。需要本公司按樣加工時,請提供樣版或詳細的產品設計圖紙及源文件。

    ◆ 用戶在訂購產品時,請詳細填明訂購單位、收貨單位、付款單位的名稱、收貨地址(包括所在省、市、地、區縣、街、號)、收貨人、手機電話。
    ◆ 過去郵寄或快遞樣板樣品曾經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費用,所以如果您需要我們給您寄去樣板樣品,我們希望郵寄費或快遞費由貴方支付。
    ◆ 訂購所有本廠產品均實行現款提貨或款到發貨。

    收款賬戶:中國農業銀行(6228 4603 3000 4516 212 張云香)
    ◆運輸須知
    要求汽貨車直運的,全國省會城市均可在發貨后二至五天內到貨。其它地區如江蘇、河南、湖南、湖北、四川、安徽、江西、河北、廣東、福建、廣西、遼寧、山西可汽車直運到部份地級城市。如有指定合作貨運公司請提供地址電話,我們將按指定貨運發貨(詳情請電話聯系確認0577-88759687)。
    ◆ 驗貨(卸貨)須知:
    1、仔細對照隨貨交付發貨單,及包裝箱有沒有破損等。

    2、我公司十分注重服務問題,為了達到用戶滿意的產品標準我們必須同客戶肩并肩地分享經驗、信息、承諾、目標,以合作關系生產出優秀產品。您的生意就是我們的生意,您的客戶就是我們的客戶。如果不能讓您滿意,那我們的一切發展口號都只是一張白紙!無論您詢問產品開發、價格、計劃、工藝、進度、運輸路線等任何問題,都有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解答。專為您服務的是非常熟悉工廠程序的客服人員,從下訂單到生產完成、運輸客服人員都會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



    新手教學
    【內銷鞋底】DD07341新款女鞋TPR片底時裝鞋鞋底_鞋底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