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8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批發環保低溫鋅合金【澆鑄】
    商品代碼: 308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離心澆鑄鋅合金形狀長方形
    顏色銀色規格60*10(cm)
    產品編號SJ008品牌飾品世界

    圖1:環保低溫鋅合金

    圖2:使用澳洲、火炬牌等高純鋅錠(99.995)

    圖3:生產現場

    圖4:質量檢測






    特殊環保低溫鋅合金

    一、產品特點:
    1使用澳洲0#原鋅,意大利配方製造,符合歐美環保ROHS和衛生標準(真正的無鉛無鎘環保產品)
    2流動性能非常好,光面好,適於製作各類複雜或異型曲面以及薄壁工件等。
    3晶體結構緻密,在原料方面確保鑄件尺寸公差小,表面精美,後處理瑕疵少。
    4熔點較低,適應硅膠模,幫模具消耗成本低,特別適於製作交貨快、批量少的鑄件。
    5電鍍效果好。
    二、應用範圍:適用於製作各種精美工藝性鑄件,如戒指、項鏈、鞋扣、手鐲、耳環、胸針、紐扣、領帶夾、帽飾、工藝擺件、宗教微志、微型塑像、紀念品、皮帶扣、魚鉤等小五金工具、小型叉鏟等廚具,以及各種機電零部件。
    三、注意事項:
    1、溶解時,合金不能沾水,以免炮火傷人或損壞設備。
    2、使用操作當中,嚴格與鉛錫合金分開,電鍍時更不能使用過電鍍鉛錫合金的藥水池,否則即使當天不起泡,但電鍍之後三天甚至一個月後還會起泡,且會一天比一天嚴重。
    3、應放在墊有防潮物、且乾燥通風、平坦的地方保管,避免受潮氧化。
    另外我們還與意大利公司合作,為客戶提供鋅合金膠模技術,介紹如下:
    ※同等條件下,膠模壽命延長30%以上,產品難度越高,差距越明顯,至少能夠降低廠家30%的膠模成本,節約製作模具所需要人工,電費.
    ※使用無鉛無鎘鋅合金環保材料,一般中小產品壽命可達數百模以上.
    ※先進的意大利原裝離心設備(離心機、壓模機)操作示範。
    ※還可以根據客房要求調試專用硅膠,獨家使用。
    我們提供最先進的產品與技術!竭誠與您合作!

    相信品牌的力量,選擇飾品世界不會錯,質量過硬,價格公道,飾品世界金屬科技與您攜手鼎力支持中國製造,為民族企業自主創新加油!!!



    新手教學
    批發環保低溫鋅合金【澆鑄】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