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6000

  • 廠價批發JX-010A加長型臥式離子風機
    商品代碼: 3060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景翔

    作用原理:    

    加長離子風機可產生大量的帶有正負電荷的氣流,可以將物體上所帶的電荷中和掉,當物體表面所帶電荷為負電荷時,它會吸引氣流中的正電荷,當物體表面所帶電荷為正電荷時,它會吸引氣流中的負電荷,從而使物體表面上的靜電被中和,達到消除靜電的目的。

     

    電離器件:
         電離器件在高壓發生器產生的低電流高電壓作用下,形成一個穩定的高強電場,電離空氣形成離子體,由氣流帶出到達物體表面,達到中和靜電和除塵目的。電離器件上有專用的清潔器,可以清除電離針上的積灰,保持電離器件的正常工作。

         加長離子風機的消除靜電的功能,可以解決因靜電作用引起的生產問題,如解決靜電引起的吸塵問題,塑料制品加工時的粘合問題,靜電排斥引起的小零件跳躍問題等。

     

    產品特點:

    ·中和靜電迅速

    ·離子氣流覆蓋面積大

    ·風力調節范圍寬

    ·具備離子發射器清潔器

    ·電離指示器

    ·風機有良好的接地保護

     

    應用范圍:

    硬盤制造、醫藥制造組裝線、電子生產及包裝、LED組裝線、半導體裝配生產線、微處理器等。

     

    技術參數:

    輸入電壓

    110/60Hz、220V/50Hz

    輸入電流

    3.0A or1.5A

    功率

    ≤35W

    外型尺寸

    1200 (L) ×220  (W) ×190 (H) mm

    出風量

    45~120CFM

    重量

    21.0Kg

    離子平衡

    0V±10V



    新手教學
    廠價批發JX-010A加長型臥式離子風機_離子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