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5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口 »
    可變旋流風口
    商品代碼: 305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勁德型號φ250
    產品別名旋流風口

    材質:鋁合金、ABS

    產品結構:外框為圓形,內芯為可調旋流葉片。

    產品特性:旋流風口風量範圍大,即適合於層高很大的公共場所,也可安裝在層高大於3.8m的室內。可調式導流葉片可送出橫向,斜向或垂直方向的旋流轉氣流,無論在供冷或供熱時均能通過調節送風角度達到最佳送風效果。靜壓箱有側面或頂部兩種接口形式供選擇。

    規格:φ150φ200φ250φ315φ400φ500φ630φ800

    上海勁德暖通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螺旋風管、風口、風閥、風機等通風末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資深企業.

    詳細介紹:  

    本司專業生產鋁合金風口、散流器、不銹鋼風口、防雨百葉風口、門鉸型百葉回風口、單層百葉風口、雙層百葉風口、蛋格式風口、自垂百葉風口、固定百葉風口、螺旋風管、鍍鋅彎頭、風閥、止回閥、對開多葉調節閥、排煙口、防火排煙閥、不銹鋼風閥、消聲器、靜壓箱、消音管道、水平消聲彎頭、消防排煙風機、離心風機、軸流風機、鍋爐引風機、工業排風扇、無動力風帽等通風設備。我公司有空調末端產品的從業經驗,生產工藝穩定可靠,有著豐富的工程配套經驗及專業修養,擁有一支一流的通風設備安裝隊伍,因而可以向客戶提供最佳建議,並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性價比最優的合適產品。我們深知、質量、價格、服務是本企業生存之本.產品價格合理,歡迎各位蒞臨參觀指導!



    新手教學
    可變旋流風口_風口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