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07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跟 »
    時尚女鞋生產銷售
    商品代碼: 3007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賽奧

    貨源類別:訂貨貨號:-
    產品類別:涼鞋適用性別:女
    鞋面材質:人造PU鞋底材質:橡膠
    風格:休閑鞋頭形狀:圓頭
    鞋跟高度:中跟(3-5CM)鞋跟形狀:細跟
    流行元素:飾扣顏色:多款多色
    尺碼:35、36、37、38、39、40、41是否外貿:是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16-30天

     惠州市惠東縣鴻瑞(康)鞋廠是集銷售、生產設計開發、貿易于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公司座落于中國女式鞋都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公司占建筑面積1500多平方米。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而公司內部也建立了嚴密的科學管理體系,明確的操作程序,嚴格的質量管理制度,并實行崗位制及定期員工培訓制度。公司在信息與開發方面特別加強力度,在銷售方面,公司是以"健康、美麗的鞋子給你帶來一生的健康、美麗"為主體,力求滿足世界各地之朋友及客商的需求。
    目前,公司研制開發的產品主要是各式女裝休閑鞋,兼做男裝鞋及童鞋,而公司的鞋款非常適合歐美、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國與地區,公司長期以來與諸多國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了追求更好的發展,鴻瑞鞋廠期望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及客商真誠合作,共創美好的明天。



    新手教學
    時尚女鞋生產銷售_鞋跟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