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003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撐 »
    供應眾悅ZY-2218B女鞋用品塑料吹塑鞋撐
    商品代碼: 3003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眾悅
    產品型號:ZY-2218B

    材質PP樣式吹塑
    尺寸23.5*7.3*4.5(cm)適合鞋型女式
    產品類別鞋撐

    產品介紹 產品型號/名稱ZY-2218B/女式吹塑鞋撐產品大小23.5*7.3*4.5cm材質PP包裝1雙/PP袋裝箱數量50雙凈重6.3kg毛重7kg外箱尺寸52X26X55cm 該產品是根據不同鞋的形狀而定制的,可根據鞋碼的大小伸縮,用于內撐所有的鞋,保持鞋形完美,不變形。獨特的人性化設計、時尚實用、美觀大方、大小都可用。用于內撐所有鞋類,保持你的鞋型長久堅挺不變形,是一款真心呵護你鞋的好伴侶。加上高質量的彈簧,撐起來的鞋形更有效果。  公司介紹臺州眾悅日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模具之鄉”、“塑料王國”美譽之都的浙江臺州。距黃巖機場僅有三公里,路橋客運中心一公里,城市環境優美、交通便捷,是中國黃金海岸線上一個新興的組合式港口城市。本公司是一家集產品開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生產與加工型企業,專業生產各種鞋撐、靴撐、烘鞋器、干鞋器、收納鞋架、鞋拔、等鞋護理用品,我廠擁有先進的生產工藝設備及開發模具能力,可以根據客戶要求設計或來樣加工生產。我們秉承豐富的經驗,服務于各界鞋服企業。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拼搏、進取、務實、創新”積極進取的企業精神,贏得新老客戶的信賴和支持,企業發展蒸蒸日上。本司倡導并奉行“誠信為金”的宗旨,盡心盡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優良服務;愿與海內外鞋服企業攜手合作,共同發展。管理理念:以人為本,真誠合作;經營理念:有品質才有市場,有改善才有進步;公司作風:等待是失敗的源頭,行動是成功的開始;公司價值觀:不斷發展、完善自我、爭創第一、永不滿足!! 



    新手教學
    供應眾悅ZY-2218B女鞋用品塑料吹塑鞋撐_鞋撐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