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99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供應雙人飛天游樂設備,大型游樂設備,盡在鄭州萬達游樂
    商品代碼: 2999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威的
    產品型號:10臂 12臂
    材質:琥珀

    “雙人飛天”是一種傾斜軸類回轉型游藝機,游人乘坐吊椅在傾斜回轉運動中,時而冉冉升空,時而飄然下降,猶如游玩悠閑自得的仙境,在彩燈閃爍的夜幕下游玩情趣更濃。我廠主營游樂設備產品包括:雙人飛天,迪斯科轉盤,大擺錘,桑巴氣球,摩登時代,滑行龍,迷你穿梭,自控飛機,自控飛碟,魔幻登月飛車,簡易轉馬,豪華轉馬,中型轉馬,軌道火車,激光戰車,水陸大戰,鯉魚跳龍門,坦克追蹤,旋轉小蜜蜂,時代戰車,海豚戲水,鐵甲大戰,旋轉大章魚,大眼飛機,單座旋轉小飛機,海盜船,豪華飛椅,千秋象,……本廠生產經營游樂設備的宗旨是:質量第一、用戶至上! 追求的目標是:在質量上讓用戶放心,在價格上讓用戶滿意,售后做好服務,誠信為本、用戶至上、始終如一!鄭州萬達游樂設備公司歡迎國內外新老朋友光臨、咨詢、合作。愿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與您共創游樂事業的展新未來 !

    新手教學
    供應雙人飛天游樂設備,大型游樂設備,盡在鄭州萬達游樂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