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82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密封件 » 密封墊圈 »
    供應硅膠O型圈 丁睛O型圈
    商品代碼: 2982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蘇州圣德斯密封制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橡膠O型平墊圈,硅膠O型平墊圈, 氟膠O型平墊圈,橡膠平墊,硅膠平墊,氟膠平墊圈表面光滑,無針眼,無毛邊,精度達到+/-0.03 mm至+/-0.08 mm。 產品用于汽車,傳感器,醫療,制藥,閥門,泵,衛浴,軸承,電器,等工業。現有規格有幾萬種 (美標,日標,歐標,國標,AS 568,JIS,PG,GB系列的橡膠O形圈)。訂做異形防水硅橡膠平墊圈。
    一、品名:

    O型圈(O形圈)

    二、材料:

    硅橡膠—>性能介紹:

    (Silicone Rubber) 硅膠主鏈由硅 (-si-o-si) 結合而成。具有極佳的耐熱、耐寒、耐臭氧、耐大氣老化。有很好的電絕緣性能。

    經調制配方后抗張強度可達 1500PSI 及抗撕裂性可達 88LBS,彈性良好及具有良好的壓縮歪,對中性溶劑具有良好的抵抗性 ,  

    具極佳的抗熱性,抗寒性,對于臭氧及氧化物的侵蝕具極佳的抵抗性,極佳的電絕緣性能,隔熱、散熱性佳。

    三、產品用途:

    主要用途:硅橡膠廣泛應用于現代工業、國防工業和日常生活用品中,電子工業的導電硅橡膠、液晶顯示觸點件、電視機陽極罩、訊號傳輸用電纜、電線、電氣接頭、絕緣端子、計算機鍵盤,嵌縫材料,浴室磚縫、盥洗用具的防水賭漏,水泥連接處密封,門窗的密封。在汽車工業中用于電子零件、電器裝配件的灌封材料、擋風玻璃、車門窗及車身的密封,硅橡膠由于可以做到無味、無嗅、無毒,所以其也是用于家用電器和食品行業上很好的材料。在宇航、航空工業中也廣泛應用,如氧氣面罩密封開關、防水罩、墊片、氣密性密封及減震等材料,醫療器械密封件、植入性及非植入性人造器官、醫療器具等。

     蘇州圣德斯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江蘇.昆山市震川西路
    QQ聯  系:1579355459
    郵    編:215300
    電    話:86-0512-36692567
    傳    真:86-0512-82092212
    聯 系 人:易先生
    手    機:15950916715
    郵    箱:[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www.sdswin.com


     



    新手教學
    供應硅膠O型圈 丁睛O型圈_密封墊圈_密封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