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669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紙類印刷製品 »
    供應優質純質紙,道林紙,書刊紙
    商品代碼: 29669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卷筒規格:寬度787 進口:不是 等級:A
    白度:86 尺寸:各種尺寸 品牌:養馬島
    平板規格:787*1092 產地:煙臺 包裝:平板和卷筒
    克重:55-150

    煙臺隆祥紙業有限公司(下設煙臺大華紙業有限公司,煙臺隆達紙業,祥盛印刷)成立於1979年,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是目前膠東規模最大、設備最先進薄頁紙生產企業,主要設備有2450,1760,1575.幾年來,不斷通過進行技術革新和加大投入,引進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生產流水線,公司的產品質量和生產能力大大提升。大華的防油原紙,格拉辛原紙在國內已屬一流,完全能夠替代國外的進口原紙,已被大型知名的食品廠認可,一直暢銷不衰。隆祥的聖經紙為許多國內外聖經印刷廠獨傢供紙,發行全世界。高檔字典紙也被國內的許多大型字典印刷廠采用,四卷本的辭海、最新英漢大詞典、牛津高階英漢雙語詞典、當代漢語詞典等等都用瞭大華的產品,隆祥的PS版襯紙也被國內的華光,華禹,星光,康爾達大量使用,並得到大傢的認可.這是和我們的優良品質和周到服務分不開的。"替代進口、填補空白"是公司生產的戰略思想,隆祥人每一年都向這個目標邁出堅實的步伐....我公司生產的輕質紙與進口的輕質紙相比,價格低廉。隻有進口紙價格的65%左右。輕質紙和普通雙膠紙相比印刷效果好,成本低。用60克的輕質紙能替代80克普通雙膠紙。輕質紙用於圖書,刊物印刷,紙麵挺刮,手感柔和,對書刊的外表感觀,閱讀,使用,保存均達到理想的效果。輕質紙在紙張的色澤方麵,順應國際紙張白度不高於84度的環保潮流,采用原色調,保護人類尤其是兒童和老年人的眼睛,使他們在閱讀時有舒適感,不刺眼,不疲勞,使之不受傷害,對保護視力有一定作用。運用輕質紙印刷的書刊,由於中性施膠,不易返黃,質感好,量輕而增厚,為出版單位增加瞭經濟效益。歡迎新老客戶來廠參觀洽談!

    煙臺大華紙業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的市場打拼,現已與國內許多大型出版單位建立瞭良好的合作往來關系。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商務印書館、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華夏出版社、中信出版社等諸多大的用紙單位均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近年來,隨著2400薄頁紙機的安裝上馬,我們的薄形紙張也已暢銷海內外,韓國三星、中國基督教會、南京愛德等諸多單位已和我公司形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系。



    新手教學
    供應優質純質紙,道林紙,書刊紙_紙類印刷製品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