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62364

  • 仿古特色景德鎮陶瓷專業訂制廠傢直銷青花八寶圖瓷罐
    商品代碼: 29623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陶瓷 尺寸:高21厘米,寬21厘米 重量:1.8千克
    主體直徑:21厘米 產品用途:農產品包裝,居傢陳設,傢用容器 口徑:11厘米

    1 

            新平冶陶,始於漢世。景德鎮陶瓷生產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有著薄如紙、白如玉、明如鏡、聲如磬的美譽。青花、粉彩、玲瓏、顏色釉為景德鎮傳統四大名瓷,青花的清秀古樸、粉彩的活潑鮮艷、玲瓏瓷的晶瑩剔透、顏色釉的多彩善變均為世人所稱道。

            山燕青花瓷廠專業生產陶瓷十餘年,,在堅持景德鎮陶瓷傳統的基礎上開拓創新,專註陶瓷與包裝的結合。研發生產瞭各種陶瓷酒瓶、酒壇,食品、藥品、農產品包裝罐,如6斤酒壇、12斤酒壇、青花瓷酒瓶、小米罐、黑豆罐、紅棗壇、蜂蜜罐、茶葉罐等。由於產品質量過硬,價錢公道,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本店鋪為廠傢直營店,歡迎在線下單購買,批發訂購,洽談咨詢,來樣定做!

     

    ng>產品尺寸ng>

    ng>       ng>      尺寸:高:21厘米    口徑:12厘米    肚徑:21.5厘米    底徑:14厘米ng>
    ng>

               重量:約1.8千克

               容積:3.5升

     

    ng>購買須知ng>

    1、為方便運輸,本產品為4個一箱,不單個零售,最少購買4個。但是下列花色可以自己選擇,需要什麼花色請在旺旺留言或者下單時留下備註。未留言的默認按主圖產品花色發貨。

    2、由於我廠另有銷售渠道,庫存變化較快,店鋪庫存數可能不準確,若需求量較大且急需到貨請您先咨詢確認有貨再下單。

     

    ng>批發定做ng>

    1、批發訂貨:庫存充足下單可以直接髮出,否則需要先預付30%定金訂金再安排生產。

    2、來樣定做:

      變更器型1000-3000元開模費,量大可返還
      變更花麵1000-2000元設計制作費,量大可返還
      印制LOGO500-1000元設計制作費,量大可返還

    樣品滿意後再安排生產,需預付30%訂金。

    ng> ng>

     

    ng> 01:八寶圖西瓜壇青花八寶圖主視圖
    ng>                                        

    ng> 02:洋蓮花西瓜壇ng>
    青花洋蓮主視圖
                          

    ng>  03:年年有餘西瓜壇青花年年有餘1主視圖
    ng>                                      

    ng>B04:童子西瓜壇青花嬰戲圖主視圖
    ng>
    ng>B05:雲龍西瓜壇ng>

    青花雲龍主視圖

     ng>06:山水西瓜壇ng>

    ng>青花山水主視圖

    ng>

    ng>07:至尊棗禮西瓜壇ng>

    ng>新綠淵西瓜壇側視圖

    ng>

    ng style="font-size: 12pt; line-height: 1.5; text-align: left;">一箱裝四個ng>

    ng>2013.11.20,陶瓷照片 039

    ng>

    ng>外釘木架雙重保護ng>

    ng>undefined
    ng>


                                                  

    ng>產品特點ng>

    1、質量安全:此款瓷器原料是高白泥瓷土,工藝為青花釉下彩,先貼花,再施釉,然後經過1300度高溫燒制而成,性質穩定,不揮發,無毒副作用,各項指標均達到國傢日用瓷標準和食品包裝要求。

    2、用途多樣:青花瓷古樸典雅,既可以作為傢中陳設,又可以用來盛放各種食品乾貨;食品廠傢更可以它用來做包裝,突出自己產品的特色和檔次。

    3、品質保證:我廠專業生產青花瓷十餘年,產品遠銷海外,合作企業遍佈全國,例如山西的小米企業、河南的紅棗企業、湖北的蜂蜜企業、福建的茶葉企業、貴州的釀酒企業·····

     

    ng>關於發貨ng>

    1、默認發物流,更實惠,也更安全,但需要自行提貨。若需要發快遞,請提前說明。

    2、運費=快遞費+外包裝釘木架費,下單前請咨詢。

    3、破損處理:提貨時,搖一搖箱子就知道是否有陶瓷破碎瞭,萬一發現有破損請當場開箱驗明損壞數量並請物流公司工作人員簽字立據。請簽收後48小時內給我們發破損圖片,我們定會盡快給您免費補發或者賠償損失。

     

    ng>註意事項ng>

    1、陶瓷系手工制品,畫麵、形狀、大小、色澤存在細微差異,屬正常工藝現象。這體現瞭手工藝品的獨特性。由於燒制的窯溫、釉水的批次不同,存在細微的色澤差異。釉麵上可能會有個別小孔、細微氣泡、斑點等都是瓷器獨特工藝特征,非質量問題,對此要求嚴苛的朋友請慎購。

    2、關於色差:色差問題無人可避免,若對顏色很苛刻的人請慎重考慮!本店商品100%實物拍攝,由於拍攝時的光線和背景以及個人技術所限,圖片與實物色差在所難免。但我們想您保證同一批貨之間絕對不會出現明顯色差問題。

    3、關於瑕疵:由於陶瓷工藝品所有生產流程均為手工制作,優級品並不是無任何瑕疵。並不能與高檔藝術品來作為比較,具體情況請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有關日用陳設瓷等級的規定。

                           



    新手教學
    仿古特色景德鎮陶瓷專業訂制廠傢直銷青花八寶圖瓷罐_其他陶瓷包裝容器_陶瓷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