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62338

  • 質量最優的陶瓷缸。發酵缸 水缸 醃菜缸 大口缸
    商品代碼: 29623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陶瓷 尺寸:12 重量:12
    主體直徑:可定制 自重:500k 容量:可定制

       自貢天翔陶業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以制造各種陶瓷缸罐的一傢企業。擁有各種先進設備。由選土制泥、制坯、裝窯到出窯,工藝過程嚴謹,質量可靠。燒制上釉以雄厚的技術實力,以合理的價格,穩定的質量,優良的服務得到廣大用戶一致好評。
       公司本著“以質量立信譽,以創新求發展,以規模取效益,竭誠為用戶服務”的原則,將於更優質的產品和更優良的服務,回報廣大用戶。
       希望新老客戶光臨本公司指導,我們將不斷努力,把最適應市場的新產品推薦給大傢。







     

























     



    新手教學
    質量最優的陶瓷缸。發酵缸 水缸 醃菜缸 大口缸_其他陶瓷包裝容器_陶瓷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