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62317

  • 15.5cm 盆栽花卉多內水培水仙花盆陶瓷盆兩件套小精品藝術批發
    商品代碼: 29623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陶瓷 尺寸:155*60 重量:0.4KG
    口徑:155 高度:60 陶瓷材質:精陶

    nt face="微軟雅黑" size="7" style="BACKGROUND-COLOR: #ff6600">多內類水仙花盆批發nt>









    購買須知
    • 1、下單要求

      親, 因多肉植物熱銷產品,隨時可能產生斷貨。因此,您在下單前一定要提前和客服溝通確認方才下單。否則,我們無法給您發貨!

    • 2、數量要求

      為瞭降低顧客快遞、物流的成本,根據我們公司的規定:您隻需要將數量達到100棵的話,單品數量種達到10棵,我們就可以混批為您發貨!

    • 3、包裝問題

      我們會對每顆植物用紙巾單顆進行包裹包裝,完成後對植物整齊放入我們公司專用的多肉箱內。對紙箱外5麵貼上“勿壓”標識。

    • 4、發貨時間

      當您順利下單後,我們將對植物進行晾乾,所需大概1天的時間,後一天進行包裝,總計大概需要2天的時間。

    • 5、運輸要求

      除瞭福建、廣東及浙江部分地區之外,其餘均裸根快遞發貨,公司主要是考慮到走物流時間多為無法控制,大部分均要求中轉,造成物流到客戶那邊的時候,發現植物狀態差。因此,公司默認選擇圓通快運,到貨時間一般在1-3天左右,如有其它快運要求,可提前告知。福建、廣東及浙江部分的客戶,無需物流中轉一般為帶土發貨,物流時間大概1-3天。

    • 6、運輸受損賠償要求

      如果您收到箱子後,要認真檢查箱體情況。如貨物因運輸過程中受壓變形、破損、倒翻、被盜等引起,造成植物受到損失,均由客戶和快遞溝通賠償。如貨物非外界引起,在箱內因包裝造成損傷、品相破壞嚴重,理應及時拍照留底發回本公司,本公司會酌情賠償!





     



    新手教學
    15.5cm 盆栽花卉多內水培水仙花盆陶瓷盆兩件套小精品藝術批發_其他陶瓷包裝容器_陶瓷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